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CIO 在 PLM 中的作用

2012-2-9 15:24| 查看: 5516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IO 在 PLM 中的作用。帮助开发“一流的产品”以推动经济复苏。企业高管期望新产品能带来营收增长,为此,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对业务连续性变得空前重要,并因而被迅速列入到 CIO 的战略性议事日程上。为了确定最 ...
第二章: 
成功的衡量标准
PLM 解决方案的部署、集成和支持对能否按时和按预算开发出合适的产品至关重要。 

案例研究 — 从多个孤立的系统迁移到一个 PLM解决方案 
北美某大型航空航天和国防业 (A&D) 公司最近重新评估了如何在公司中分发信息。该公司认识到,公司内部有九个不同的系统,其中七个跟踪相同的信息。仅在产品开发部门内就有四个不同的系统,用于跟踪在工程、配置管理和制造小组之间共享的信息。此外, 这些系统未相互集成,因此必须将信息手动上载到每个系统中。 为了阻止重复将各项数据输入到多个系统中,该公司认识到需要摒弃设置多个孤立系统的做法。因此,从去年开始,该公司开始实施一个庞大的多阶段 PLM扩展计划 —每个阶段都着眼于不同的业务线,并且确保此计划满足各部门的业务要求和技术要求。最终目标是将整个企业迁移到单一的 PLM系统上。 
该项目的负责人说道:“我们为 PLM解决方案制定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路线图计划。因此,我们预先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确保我们的 PLM 系统将能满足所有的业务需求。”在众多要求中,有一个就是使其 PLM解决方案尽可能立即可用。该公司希望避免进行定制(即通过编写定制的软件代码来修改 PLM解决方案),原因是,在迁移到此软件的最新版本时,损坏的软件代码会导致迁移出现问题。该项目的负责人说:“在我们旧的 PLM系统中,我们遇到了与定制有关的问题,因此,我们希望最大程度减少对 PLM解决方案的修改。我们希望三年内能够让所有人都用上这个新系统,并且将一个更好的系统部署到位,以便改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 

竞争性评估 
Aberdeen Group 对被调查企业的综合指标进行了分析,以确定这些企业是属于一流企业、业内平均企业还是落后企业。除了具有相同的绩效水平之外,每个类别在以下 5 个主要方面也具有相同的特点:(1)流程(用于执行日常运营的方面);(2) 组织(企业焦点及相关人员之间的协作);(3)知识管理(归纳整理数据并将其提供给主要相关人员);(4) 技术(选择恰当的工具以及对这些工具的有效部署);以及 (5)绩效管理(企业衡量业务改进效果的能力)。这些特征(见表 4 中)可以作为最佳实践的指导,并与能否达到关键指标方面的最佳绩效直接相关。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3:32 , Processed in 0.0152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