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Aberdeen Group 报告:CIO 在 PLM 中的作用

2012-2-9 15:24| 查看: 5513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CIO 在 PLM 中的作用。帮助开发“一流的产品”以推动经济复苏。企业高管期望新产品能带来营收增长,为此,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对业务连续性变得空前重要,并因而被迅速列入到 CIO 的战略性议事日程上。为了确定最 ...
执行摘要
2010 年第一季度的  Aberdeen  商业评论 指出,企业高管期望新产品能带来营收增长,为此,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对业务连续性变得空前重要,并因而被迅速列入到 CIO  的战略性议事日程上。为了确定最成功制造商的 CIO  采取哪些战略和策略来部署、集成和支持 PLM,Aberdeen 以 160 多家制造商为对象开展了一项调查研究。本报告是该项研究的结果,它为 CIO  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可确保他们从 PLM  中充分挖掘业务价值。

一流绩效 
Aberdeen 采用了四项关键绩效标准来区分一流企业。虽然所有实施 PLM 的企业都取得了成果,但一流企业却可以达到以下水平: 
  实现产品成本目标和不超出产品开发预算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他企业的八倍(均为 86% 比 11% ) 
  按时将产品上市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他企业的五倍(86%  比18% ) 
  能够将产品上市时间缩短 21% ,而那些非一流企业却将此时间增加了 24% 

竞争成熟性评估 
调查结果显示,达到最佳绩效的企业具有一些共同的特点。一流的企业通常具有以下特征:
  在初始 PLM  部署中纳入产品开发基本元素(产品数据管理、设计发布、变更管理)的可能性是其他企业的两倍(55%  比26% ) 
  动用 IT  预算来支持 PLM  的可能性比其他企业高(59%  比 47% ),而且用业务计划或战略来证明这笔开支正确的可能性也比其他企业高(64%  比 52% ) 
  坚持为 PLM  解决方案实施有远见的计划的可能性比其他企业高80% (52%  比 29% ) 

需要采取的行动 
除本报告第三章中的具体建议之外,要达到最佳绩效,企业还必须: 
  在部署 PLM  的过程中纳入产品开发的基本元素 
  将 PLM  的部署与业务战略或计划紧密关联 
  动用 IT  预算和支持人员来支持 PLM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0:21 , Processed in 0.0133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