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pacePilot Pro

2013-12-25 16:42| 查看: 27454|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3 Dconnexion 6自由度技术  SpacePilot Pro的关键的平滑和直观的3 d导航是专利六自由度(6自由度)传感器。与4倍的精度先前传感器可以检测输入小至4微米(大约1/25的人的头发!)。 3 Dconnexion帽  简单地推、拉、扭 ...
SpacePilot Pro


 
3 Dconnexion 6自由度技术  SpacePilot Pro的关键的平滑和直观的3 d导航是专利六自由度(6自由度)传感器。与4倍的精度先前传感器可以检测输入小至4微米(大约1/25的人的头发!)。  
3 Dconnexion帽  简单地推、拉、扭曲或倾斜3 dconnexion帽到锅、缩放和旋转。这就像达到屏幕中,并且在你手里握着模型。这种无与伦比的级别的控制鼓励模型勘探导致错误检测和提高设计质量。
 
快速浏览导航键  第二代快速浏览导航键扩展功率控制器的帽通过提供一键访问32标准视图让用户即时视图模型从任何角度来提高错误检测、设计审查和设计表示。
标准视图  三个按钮允许您选择的每一个方面你的模型(六视图)   
两个等距视图  ISO1显示了模型与顶级/前面/两侧向前。ISO2显示了模型与前/后/左侧向前。  
旋转90度的关键  一个短新闻旋转视图通过顺时针旋转90度。长按旋转90度逆时针方向旋转的视图。  
导航设置键  在3D 图像发展的过程中,设计人员可能想限制导航到某些飞机或轴。例如,当创建二维草图的3D概要文件,它可以非常有效地平移和缩放但不旋转视图。SpacePilot Pro导航键的设置允许用户个性化如何控制器帽是通过限制导航到特定轴。每个导航的状态设置关键是显示在液晶功能键Applet。
 
控制键  主导模式过滤掉所有运动除了数据来自轴被驱动最。  
平移和缩放键  关掉平移运动在三个主要的斧头所以模型只可旋转。  
旋转键  通过将旋转了,用户可以关注光滑、同步拖动和缩放导航只。这是理想的工作模式如草图或快速检测标准的视图的模型。  
速度键  调整SpacePilot Pro导航速度,改变力的大小或转矩,需要应用到控制器将一个模型或环境。降低速度的详细,近距离工作,提高速度和演示设计评审。
技术规格
3Dconnexion patented six-degrees-of-freedom (6DoF) sensor
Color LCD Workflow Assistant
- Viewing area (WxH): 49.96mm x 37.72mm / 1.96" x 1.48"
- Resolution / color depth: 320x240 / 262,144 
Second Generation QuickView Navigation (32 standard views)
4 Navigation Setting Keys (Speed, Rotation, Pan/Zoom, Dominant)
5 dual-function Intelligent Function Keys (access to 10 commands)
Keyboard Modifiers (Ctrl, Alt, Shift, Esc)
21 programmable keys in total (access to 31 commands)
Full size advanced wrist rest design
Dimensions (LxWxH): 231mm x 150mm x 58mm / 9.1" x 5.9" x 2.3"
Weight: 880g / 1.94lb
3 year warranty
系统配置最低要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x8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all editions)
Windows 7 (all editions)
Linux Redhat Enterprise WS 4, SuSE Linux 9.3
Sun Solaris 8 (SPARC), Sun Solaris 10 (x64)
Microsoft® Outlook® 2003 or later required on host PC for accessing email, tasks and calendar information on LCD.
USB port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59 , Processed in 0.0142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