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paceExplorer

2013-12-25 16:45| 查看: 27124|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paceExplorer配合使用传统的鼠标。 一只手的位置SpaceExplorer啮合模型和访问重要的应用程序命令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来编辑模型或选择菜单项。这种平衡的、合作的工作风格导致生产率增长超过20%和50%更少的 ...
SpaceExplorer

导航特性
两把权力移交给
SpaceExplorer配合使用传统的鼠标。 一只手的位置SpaceExplorer啮合模型和访问重要的应用程序命令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来编辑模型或选择菜单项。这种平衡的、合作的工作风格导致生产率增长超过20%和50%更少的鼠标点击更舒适的工作经验和肢体重复性劳损症风险的降低。
QuickView导航键
扩展功率控制器的帽通过提供一键访问四个标准视图使您能够立即视图模型从顶部,前面,左和右为改善错误检测、设计审查和设计表示。
导航设置键
在课程的发展3D模型,设计人员可能想个性化的作品如何控制器通过调节速度上限或限制导航到特定轴。例如,当创建二维草图的3D概要文件,它可以非常有效地平移和缩放但不旋转视图。
旋转关键
通过将旋转了,用户可以关注光滑、同步拖动和缩放导航只。这是理想的工作模式如草图或快速检测标准的视图的模型。
速度关键
调整SpaceExplorer导航速度,改变力的大小或转矩,需要应用到控制器将一个模型或环境。降低速度的详细,近距离工作,提高速度和演示设计评审。
技术规格
3Dconnexion patented six-degrees-of-freedom (6DoF) technology
QuickView Navigation Keys (four standard views)
Two Navigation Settings Keys (Speed, Rotation)
Two Intelligent Function Keys
Keyboard Modifiers (Ctrl, Alt, Shift, Esc)
15 programmable keys
Mid size advanced wrist rest design
Dimensions (LxWxH): 194mm x 139mm x 58mm / 7.6” x 5.5” x 2.3”
Weight: 600g / 1.32lb
Three year warranty
系统配置最低要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x8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all editions)
Windows 7 (all editions)
MAC OS X 10.4.6 or greater
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WS 4, SuSE Linux 9.3
Sun Solaris (SPARC)
Sun Solaris 10 (x64), AIX 5.2 ML04, HP-UX 11
USB port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23:40 , Processed in 0.0122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