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paceNavigator

2013-12-25 16:47| 查看: 27051|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paceNavigator是使用传统的老鼠在一个平衡的、合作的工作风格。一只手从事SpaceNavigator定位模型或导航环境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选择,创建或编辑。这是一个两个递给工作作风,你点击少了很多和完成更多。
SpaceNavigator


导航特性
Two Handed Power
SpaceNavigator是使用传统的老鼠在一个平衡的、合作的工作风格。一只手从事SpaceNavigator定位模型或导航环境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选择,创建或编辑。这是一个两个递给工作作风,你点击少了很多和完成更多。
一个虚拟扩展
在3Dconnexion 3D鼠标是控制器帽。轻轻地推、拉、扭曲或倾斜同时锅、缩放和旋转模型或摄像机视图。增加压力快走或减少压力,使复杂的调整。
产品特性
3Dconnexion 专利6自由度(6自由度)技术,光滑和直观的控制3D模型和环境。
适合按钮—立即恢复模型到屏幕的中心。
菜单按钮——指尖获得重要的导航设置。
技术规范
3Dconnexion patented six-degrees-of-freedom (6DoF) technology
Two Standard 3D Mouse Keys (Fit / Menu)
Dimensions (LxWxH): 78mm x 78mm x 53mm / 3.1” x 3.1” x 2.1”
Weight: 479g / 1.06lb
Two year warranty
系统配置最低要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x8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all editions)
Windows 7 (all editions)
MAC OS X 10.4.6 or greater
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WS 4, SuSE Linux 9.3
Sun Solaris 8 (SPARC), Sun Solaris 10 (x64), AIX 5.2 ML04, HP-UX 11
USB port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10 , Processed in 0.0214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