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3D Mouse

2013-12-25 16:14| 查看: 27017|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paceTraveler用一个突破性的组合提供你3Dconnexion移动控制器的好处。小小的装置容易放在公文包或者计算机包里,小体积使它十分理想使用于有空间限制的桌面工作环境。小小的体积,就可以让你得到大大的效能。
3D Mouse
小型高性能的3D移动控制器用于设计和动画专业人士

一个移动能量中心  
SpaceTraveler用一个突破性的组合提供你3Dconnexion移动控制器的好处。小小的装置容易放在公文包或者计算机包里,小体积使它十分理想使用于有空间限制的桌面工作环境。小小的体积,就可以让你得到大大的效能。

双手操作的强大功效  
SpaceTraveler与一只鼠标搭配使用,是那些喜欢双手高效率操作的设计师或者动画家的完美节省空间方案。用一只手中的控制器平移、缩放和旋转3D模型或场景,而另一只手同时用鼠标选择、检查或者编辑。

更少时间和更少不适  
两个输入设备等于一个强大的工作方式。根据3Dconnexion移动控制器的用户统计分析,工作效率可以提高30%而重复的鼠标运动减少50%。8个发光的可编程按钮把更多方便放在你的指尖。3Dconnexion的两手操作工作方式被全世界250,000名以上设计师和动画家享受着,现在又有了一个先进的超级迷你设计。  

主要特点  
光学/无磨损度量系统
8个发光的可编程按钮
耐久不锈钢构造
支持100多个应用软件,包括主要的3D CAD/CAM/CAE、DCC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套件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20:36 , Processed in 0.0139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