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paceNavigator for Notebooks

2013-12-25 16:49| 查看: 26992|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对于笔记本电脑使用SpaceNavigator 连同一个传统的鼠标。一只手SpaceNavigator 从事为笔记本电脑的位置模型和访问重要的应用程序命令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来编辑模型或选择菜单项。
SpaceNavigator for Notebooks

 
导航特性
Two Handed Power
对于笔记本电脑使用SpaceNavigator 连同一个传统的鼠标。一只手SpaceNavigator 从事为笔记本电脑的位置模型和访问重要的应用程序命令而另一只手同时使用传统的鼠标来编辑模型或选择菜单项。
这种平衡的、合作的工作风格导致生产率增长超过20%和50%更少的鼠标点击更舒适的工作经验和肢体重复性劳损症风险的降低。
一个虚拟扩展
简单地推、拉、扭曲或倾斜3Dconnexion 帽,其专利六自由度(6自由度)传感器技术同时锅、缩放和旋转您的模型或环境。增加压力去快或减少压力,使复杂的调整。这是最接近真正达到和保持模型在你的手。
产品特性
3D 自由
对于笔记本电脑SpaceNavigator是三分之二的大小和重量的一半台式机翻版,这使得它非常适合移动3D 用户或作为第二设备对于那些SpacePilot PRO,SpacePilot或SpaceExplorer在办公室。
3Dconnexion 专利6自由度(6自由度)技术,光滑和直观的控制3D 模型和环境。
适合按钮—立即恢复模型到屏幕的中心。
菜单按钮——指尖获得重要的导航设置。
旅行案例—提供保护而不是在使用。
技术规格
3Dconnexion patented six-degrees-of-freedom (6DoF) technology
Two Standard 3D Mouse Keys (Fit / Menu)
Dimensions (LxWxH): 68mm x 68mm x 46mm / 2.7” x 2.7” x 1.8”
Weight: 250g / 0.55lb
Two year warranty
系统配置最低要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x8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all editions)
Windows 7 (all editions)
Mac OS X 10.4.6 or greater
Linux Redhat Enterprise WS 4, SuSE Linux 9.3
Sun Solaris 8 (SPARC), Sun Solaris 10 (x64), AIX 5.2 ML04, HP-UX 11
USB port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7:35 , Processed in 0.0129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