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paceMouse Pro

2013-12-25 16:44| 查看: 27060|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paceMouse Pro是最近加入3Dconnexion的专业3D 鼠标。 它具有一个完整大小、软涂层的手休息和15大,完全可编程功能键来访问应用程序的命令,标准视图和键盘修饰符而方便的屏幕显示提供了视觉上的支持。
SpaceMouse Pro

概述  
SpaceMouse Pro是最近加入3Dconnexion的专业3D 鼠标。 它具有一个完整大小、软涂层的手休息和15大,完全可编程功能键来访问应用程序的命令,标准视图和键盘修饰符而方便的屏幕显示提供了视觉上的支持。
直观的3D导航  
像所有的3Dconnexion 3D鼠标,SpaceMouse专业功能专利3Dconnexion 6自由度(6自由度)传感器,使您可以轻松地导航数字模型或摄像机位置在三维空间。简单地推、拉、扭曲或倾斜3Dconnexion控制器帽到锅、缩放和旋转您的模型或照相机精确和直觉。
 
快速浏览键 
SpaceMouse Pro的快速浏览键提供指尖获得12视图,使其更容易发现错误,探究和现在的你的工作更有效地审查。旋转切换键禁用转动轴,同时提供平移和缩放导航工作模式如草图。

 先进的工效学设计 
完整的大小、软涂层的手休息确保了最大的安慰,定位手完全的3Dconnexion 控制器帽。每一个SpaceMouse Pro的15触觉,完全可编程按钮,允许您方便地设置访问经常使用的命令和工作更有效率。

 
智能功能键
SpaceMouse Pro自动识别你的应用程序环境和分配适当的命令来四大,软触摸智能功能键。  
 
屏幕显示  
在Windows系统的屏幕上提供了一个方便的视觉提示的命令分配给智能功能键,在你的电脑屏幕,让你保持专注。
键盘修饰符  
SpaceMouse Pro键盘修饰符提供轻松访问控制、转变,Alt,Esc功能,以节省你的时间,减少了需要让你的手到键盘。
 
虚拟NumPad
节省时间和保持专注通过使用SpaceMouse Pro的虚拟Windows系统的NumPad输入数值数据在你的应用程序使用标准的鼠标,而不是你的键盘。 
 
技术规格
Full sized, soft coated hand rest 
3Dconnexion™ six-degrees-of-freedom (6Dof) sensor 
QuickView Keys 
Rotation Toggle Key 
Intelligent Function Keys 
On-Screen Display 
Keyboard Modifiers (Ctrl, Alt, Shift, Esc) 
Virtual NumPad 
15 programmable keys in total 
Dimensions (LxWxH): 204 x 142mm x 58mm / 8″ x 5.6″ x 2.3″ 
Weight: 665g / 1.47lb 
3-year warranty
 
系统配置最低要求
Windows 7 (RTM, all editions), Windows Vista (RTM, SP1 and SP2, all editions),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RTM, SP2, SP3),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SP3) 
Mac OS X v. 10.4.6 
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WS 4, SuSE Linux 9.3 
IBM AIX 5.2 ML04, HP-UX 11, Sun Solaris 8 (SPARC), Sun Solaris 10 (x86/x64) 
USB port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0:38 , Processed in 0.0169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