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逆向工程 >> Scan To 3D

2013-12-25 16:34| 查看: 28319|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您希望在SolidWorks®软件中获得实际零件或概念的数字图像吗?ScanTo3D减少了构建复杂的CAD模型所需要的时间和资源,从而使以上愿望成为现实。不需要使用卡规或外包,您可以使用ScanTo3D快速通过扫描数据创建3D渲 ...
Scan To 3D
将扫描的数据转换为实体模型的实用程序 
 
 
您希望在SOLIDWORKS®软件中获得实际零件或概念的数字图像吗?ScanTo3D减少了构建复杂的CAD模型所需要的时间和资源,从而使以上愿望成为现实。不需要使用卡规或外包,您可以使用ScanTo3D快速通过扫描数据创建3D渲染。作为SolidWorks Office Premium的一部分,ScanTo3D已完全整合到您的SolidWorks环境中。
 
如果设计人员需要捕获物理概念模型、现有OEM零件或解剖对象,并利用这些扫描所得的图像建立SolidWorks模型,那么ScanTo3D就是必不可少的。利用ScanTo3D,可以方便地将极为有机的形状转换为实体模型。另外,ScanTo3D 还可以识别机械加工零件和消费产品等分析形状,并将分析或非分析表面类型分解和组合为网格。
 
 
方便快捷的把握设计意图
通过SolidWorks ScanTo3D,不但可以在SolidWorks直接打开扫描数据,还可以使用 ScanTo3D 工具准备数据并将其转换为曲面。
 
直接从桌面扫描对象,非常方便
NextEngine® Desktop 3D Scanner获取实际样本,并将它们作为非常精确的3D参考传递给 SolidWorks。NextEngine的突破性技术使此操作成为可能。详细扫描零件和模型,并生成相符合的设计。现在,只需支付2495美元,即能以这一前所未有的价格获得所有这些强大功能与具有 ScanTo3D 的 3D 桌面扫描仪相结合,您就可以从桌面捕捉实际对象,此解决方案成本低廉,简单易用 - 从此不再需要使用卡规或者为昂贵的服务机构等待很多天。
 
节省时间、功能强大的工具:  
向导简单易用,它可以指导您准备浊点或网格数据,然后从这些准备好的网格提取曲面。
在此之前,您只有使用昂贵的软件包并接受广泛的培训,才能获得此种功能。但是通过 ScanTo3D,您只需付出较低成本就可以很方便地获取实际数据。
与SolidWorks Office Premium集成的完美解决方案
可以在SolidWorks界面内直接访问ScanTo3D。ScanTo3D的所有功能使用常见的SolidWorks 窗口和PropertyManager,可以带您逐步完成将扫描数据转化为实体模型的全过程。
 
使用ScanTo3D功能,您可以:
直接在SolidWorks中打开浊点或网格数据,对网格进行动态剖切,并使用2D和3D草图几何体针对它直接建模。
 
借助于网格制备向导,您可以:
将浊点数据自动转换为网格数据,重新对齐,移除噪度,删除多余数据,并平滑网格数据。
 
借助于曲面向导,您可以:
使用“自动生成”选项,自动将网格一步转换为实体模型 - 或者,您可以选择“引导生成”选项,创建子网格,并自动将曲面与子网格拟和。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14:50 , Processed in 0.0151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