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asterCAM 图书 查看内容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 [平装] ~ 刘文 (编者), 姜永梅 (编者)

2012-6-25 14:37| 查看: 3561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全方位地介绍了mastercarex4数控加工技术及其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内容包括数控加工技术基础、数控加工系统概述、二维铣削加工、三维曲面加工、线架加工、高速加工、多轴加工、车削加工、线切割加工、mastercarex4的 ...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是Mastercamx4是美国cncsoftware公司研发的CAD/cam系统。《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全方位地介绍了mastercarex4数控加工技术及其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内容包括数控加工技术基础、数控加工系统概述、二维铣削加工、三维曲面加工、线架加工、高速加工、多轴加工、车削加工、线切割加工、mastercarex4的后处理。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中对每一个技术专题,先用实物拆分图的形式直观形象地说明数控加工技术的具体要求,然后介绍Mastercam实现技术,并图文对照地示例讲解命令参数的作用及其对实际加工的影响;对于部分重点参数,采用补充说明的形式强调其应用技巧。讲解过程采用真实的对话框和按钮,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每章后提供习题,题中只给出结果,供读者参考并独立完成。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概念讲解清晰,内容全面,案例丰富,既适合作为数控加工专业初学者自学教材,又适合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提升技能的参考书,更是mastercare用户的必备参考书。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


Mastercam数控加工案例教程 [平装] ~ 刘文 (编者), 姜永梅 (编者)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5:54 , Processed in 0.01477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