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MindSphere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正式登陆亚马逊云服务(AWS)

2017-12-25 16:26| 查看: 5170| 评论: 0|原作者: 西门子|来自: 西门子

摘要: 西门子今日宣布,其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IoT)操作系统MindSphere的最新版将首次登陆亚马逊云服务(AWS),从而有能力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各行业的客户开发稳健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尤其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能源和 ...
西门子今日宣布,其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IoT)操作系统MindSphere的最新版将首次登陆亚马逊云服务(AWS),从而有能力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各行业的客户开发稳健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尤其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能源和公共事业。
 
亚马逊AWS全球合作伙伴联盟、生态系统和渠道副总裁Terry Wis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西门子合作,使MindSphere登陆AWS。西门子深厚的工业领域知识和经验与AWS的全球可扩展性以及安全性的强强联合,将大大增强客户把工业物联网融入各种规模的业务中的能力。”
 
MindSphere能够提供广泛的设备和企业应用连接协议选项、工业级应用、高级分析技术以及一个创新的开发环境,该环境可充分利用西门子的开放式“平台即服务(PaaS)”功能以及AWS云服务。通过这些能力,MindSphere将物理世界与数字化世界连接起来,并提供强大的工业应用和数字化服务,帮助客户取得业务成功。MindSphere的开放式“平台即服务”功能将建立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开发并交付全新的应用程序。西门子提供以业务为核心的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产品、生产和性能的数字化双胞胎推动实现闭环创新。
 
西门子云应用与服务执行副总裁Steve Bashada指出:“我们倾听客户对高可用性和全球扩展性的需求,并将最新的AWS作为MindSphere的第一选择。基于我们与AWS的合作,西门子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由西门子提供的、业内最佳的工业物联网应用程序接口,并能直接使用AWS服务,进一步加快应用开发。”
 
MindSphere为各个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参与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凭借西门子在全球高达数百万的装机量,西门子及其合作伙伴可通过丰富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开发高价值的MindSphere应用程序,并通过与AWS协作,交付数字化服务。基于此类协作,MindSphere可以提供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AWS上创造大量基于MindSphere打造和运营数字化业务的机会。
 
Ato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制造、零售和交通行业负责人Philippe Miltin提出:“西门子通过丰富的工业物联网应用程序接口实现的开放式‘平台即服务’独特而强大,它使Atos这样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集成服务和应用开发来扩展MindSphere的功能。我们已经开始通过MindSphere为多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
 
目前,西门子有多个业务部门都参与了MindSphere应用程序的开发工作,并始终以开放性作为关键基础。在2017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 2017)上,西门子利用MindSphere上的“Manage MyMachines”应用程序,将展会现场来自140多家制造商的240多台不同的机床连接在一起。
 
西门子股份公司运动控制事业部首席执行官Wolfgang Heuring博士认为:“通过充分利用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为机床操作人员开发的高性能应用,西门子基于云的物联网操作系统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多种赢得竞争优势的方式,而这一切为发展新型服务和新业务模式奠定基础。”
 
最新版MindSphere已于11月面向西门子部分合作伙伴推出,并将在2018年1月正式面市。
 
欲详细了解MindSphere,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mindsphere。
 
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制造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140,00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2:59 , Processed in 0.0190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