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asterCAM 图书 查看内容

薛山:Mastercam X5基础教程(附CD-ROM光盘1张)

2012-6-21 14:52| 查看: 35935|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介绍了利用MastercamX5进行二维、三维设计和数控编程的操作步骤和技巧,使学习者能够全面、准确地掌握Mastercam X5,达到举一反三的目的。Mastercam X5基础知识、二维造型、三维曲面设计、三维实体设计、数控加工基础 ...
MasterCAM X5基础教程》全面翔实地介绍了Mastercam X5的使用方法。全书共分9章,主要内容包括Mastercam X5基础知识、二维造型、三维曲面设计、三维实体设计、数控Diem基础、二维加工、三维加工、多轴加工以及综合实例等。《Mastercam X5基础教程》重点介绍了Mastercam的CAD与CAM两大基本模块的各种功能,且安排了相应的应用实例,并提供详细的操作视频帮助读者学习。此外,每章还配有习题,帮助读者巩固本章所学。

《Mastercam X5基础教程》结构清晰、内容翔实,既可以作为工科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工程设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Mastercam X5基础教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思路清晰、语言简练流畅、示例翔实。全书通过实际操作学习Mastercam功能且配有插图给予说明。配书光盘中有视频演示和实例源文件,便于读者自学。按照Mastercam功能模块为依据,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利用MastercamX5进行二维、三维设计和数控编程的操作步骤和技巧,并在相关章节选配具有代表性和实用性的应用实例,使学习者能够全面、准确地掌握Mastercam X5,达到举一反三的目的。
Mastercam X5基础知识、二维造型、三维曲面设计、三维实体设计、数控加工基础、二维加工、三维加工、多轴加工、Mastercam X5综合实例。

Mastercam X5基础教程(附CD-ROM光盘1张)


薛山:Mastercam X5基础教程(附CD-ROM光盘1张)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3:04 , Processed in 0.0158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