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asterCAM 图书 查看内容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 [平装] ~ 罗建新 (编者), 张伦玠 (丛书主编)

2012-6-25 14:39| 查看: 35575|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共分为7个项目,按照从简单到复杂、先造型后加工的顺序,以与专业设计思想和生产实际相近的方式介绍了MasterCAM V9.0的各项功能。多用图表说明零件的构建与加工方法,较少用描述性的 ...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共分为7个项目,按照从简单到复杂、先造型后加工的顺序,以与专业设计思想和生产实际相近的方式介绍了MasterCAM V9.0的各项功能。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多用图表说明零件的构建与加工方法,较少用描述性的语言介绍,内容浅显易懂,同时在内容的取舍上强调实用性,而非面面俱到。《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适用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高级技工学校的“MasterCAM编程与加工”课程的教学,也可作为职业岗位的培训教材。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 MasterCAM 编程与加工项目教程 [平装] ~ 罗建新 (编者), 张伦玠 (丛书主编)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9:28 , Processed in 0.0154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