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收购Solido Design Automation,加大对IC市场的投入

2018-1-2 16:24| 查看: 5491| 评论: 0|原作者: 西门子|来自: 西门子

摘要: § 西门子将收购基于机器学习的,对变化性可感知的设计和特征提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以增加对Mentor的集成电路(IC)设计及验证技术的投入§ 西门子继续其推行数字化战略,扩大在北美和加拿大的软件业务西门子已经签 ...
§  西门子将收购基于机器学习的,对变化性可感知的设计和特征提取软件的领先供应商,以增加对Mentor的集成电路(IC)设计及验证技术的投入
§  西门子继续其推行数字化战略,扩大在北美和加拿大的软件业务
 
西门子已经签订了一份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加拿大萨斯卡通的Solido Design Automation公司。该公司是为全球半导体公司提供变化感知设计和特征提取软件的领先提供商。目前,已有40多家大型公司在生产中应用了Solido的基于机器学习的产品,以设计、验证和制造比以往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对Solido的收购进一步扩大了Mentor的模拟/混合信号(AMS)验证产品组合,帮助客户解决在汽车、通信、数据中心计算、联网、移动设备和物联网等应用领域中IC设计和验证所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西门子计划在2017年12月初完成交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Hemmelgarn 表示:“对Mentor的收购是我们对EDA(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的重大承诺,而收购Solido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实力,同时实现了我们服务IC行业客户的承诺。”
 
Solido Design Automation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Gupta指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Solido已经成为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他们应对可变化性的影响,提高IC性能、功耗、面积和良率。通过把我们的技术组合与Mentor出色的IC性能及市场覆盖率结合起来,我们将能够在更广阔的市场上为半导体行业提供世界级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将我们的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工程技术组合和专业知识中,为西门子更广阔的数字化战略做出贡献。”
 
在开发具有最佳功耗、性能和成本的现代半导体产品时,变化感知设计和特征提取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技术。在为当今的复杂应用设计专用的模拟、混合信号、内存和标准单元电路时,验证软件需要为仿真结果提供非常高的置信度,同时避免采用耗时耗资源的分析方法。Solido专有的基于机器学习的变化感知设计和特征提取软件被证明能够提供所需的置信度,同时大幅减少花费的时间和资源,实现无与伦比的数据可视化效果。
 
Mentor 的IC验证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vi Subramanian 认为:“Solido与Mentor领先的模拟/混合信号电路验证产品的结合,形成了行业最强大的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应对当前IC电路验证所面临的挑战。Solido加入Mentor的时机绝佳。有西门子这样的大公司进入EDA领域 ,对我们而言是真正地颠覆了行业规则。”
 
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制造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140,00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约31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8:43 , Processed in 0.0187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