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收购TASS International,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纳入软件产品组合

2017-9-14 18:08| 查看: 4639| 评论: 0|原作者: 西门子|来自: Siemens

摘要: 西门子近日宣布将收购面向汽车行业提供仿真软件、工程和测试服务的全球供应商TASS International。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尔蒙德,专注于自动驾驶、集成式安全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轮胎建模等技术,其广 ...
全球仿真软件、工程和测试服务供应商TASS International的加入进一步增强西门子面向汽车行业的PLM软件组合
其解决方案专注于自动驾驶、整体安全性、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轮胎建模
为自动驾驶系统的验证和确认提供独一无二的整体集成解决方案
 
西门子近日宣布将收购面向汽车行业提供仿真软件、工程和测试服务的全球供应商TASS International。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尔蒙德,专注于自动驾驶、集成式安全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轮胎建模等技术,其广泛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增强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组合,强化西门子作为系统驱动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汽车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 

“汽车行业是西门子的核心业务领域之一,我们致力于为汽车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充分把握数字化变革所带来的机遇,此次收购再次体现了我们的承诺。”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首席执行官Jan Mrosik博士表示,“TASS International是集成式安全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而这两大工程领域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日趋关键。通过将其优势与西门子的PLM解决方案相结合,我们能更好地帮助汽车行业克服当前的市场挑战。” 

随着主动安全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标准配置,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等令人瞩目的行业趋势也对汽车的虚拟与物理验证及确认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组合给TASS International以及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重大机遇,将帮助加快在自动驾驶和互联驾驶等领域与安全性相关的关键应用的开发进程。借助西门子广泛的全球业务网络,我们能够向更多客户提供工程和测试服务。”TAS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Jan van den Oetelaar认为,“TASS International加入西门子,将迎来一个稳定、长期的运营环境,并能充分利用西门子巨大的知识库。这将有助于为复杂汽车功能的验证和确认打造集成工具包,惠及全球汽车行业以及政府机构。”

TASS International专注于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集成式安全系统(主动和被动),主要面向汽车行业。其PreScan软件能帮助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政府机构模拟复杂的交通状况,对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进行虚拟验证。通过其领先的乘员安全建模软件Madymo,TASS International能够模拟汽车碰撞对人体的影响。TASS International的Delft-Tyre软件则可提供高精度的轮胎模型以进行汽车动力学、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的仿真。

TASS International的仿真软件将与西门子先进的仿真软件组合Simcenter以及其新近收购的Mentor Graphics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进行整合,打造独一无二的全集成解决方案,实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的前期验证和确认,使西门子获得自动驾驶领域全球最完整的系统驱动型产品开发解决方案组合。

西门子将收购TASS International的全部股本(100%),并将其业务整合入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的Siemens PLM Software。TASS International拥有约200名员工,年营业额为2,700万欧元。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9月初完成,双方一致同意不对外披露此次收购交易的财务信息。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约31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1:00 , Processed in 0.02068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