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幕后故事 查看内容

在 Apple 平台上使用Creo?非官方的回答。[视频]

2011-5-25 11:04| 查看: 3808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官方说法是,“目前的计划是,Creo 版本将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XP 上正常运行”,这是 PTC Creo 产品开发事业部副总裁 Mike Campbell 说的。不过,当他被问到 iPad 和 iPhone 时,他的回答变得比较长和含糊,而且 ...
官方说法是,“目前的计划是,Creo 版本将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XP 上正常运行”,这是 PTC Creo 产品开发事业部副总裁 Mike Campbell 说的。不过,当他被问到 iPad 和 iPhone 时,他的回答变得比较长和含糊,而且包含更多修饰词。他这样说:“一些特别的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供某些人使用……这是长期目标……不是 Creo 1.0 中的”。

非官方的说法是,有些实验室人员已经准备就绪。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发布公司公告或进行正式演示。当然,未来的计划可能会出现变化或发生其他变动。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3:49 , Processed in 0.01588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