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幕后故事 查看内容

AnyData Adoption

2010-10-27 12:27| 查看: 3729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为了成功地和卓有成效地进行协作式产品开发,必须建立一种机制,以便能够在设计团队的不同成员之间以及在不同的设计系统之间共享产品数据。Creo 包含的方法和应用程序就是秉持这个宗旨开发的。PTC 产品管理总监 Asa ...
为了成功地和卓有成效地进行协作式产品开发,必须建立一种机制,以便能够在设计团队的不同成员之间以及在不同的设计系统之间共享产品数据。Creo 包含的方法和应用程序就是秉持这个宗旨开发的。PTC 产品管理总监 Asa Trainer 说:“产品开发无法在真空中进行。”“我们必须能够利用可能来自供应商或客户的信息,而这些客户或供应商可能在另一个 CAD 系统中创建数据。”

AnyData Adoption 是 Creo 设计软件包含的突破性技术之一。Trainer 说:“借助 AnyData Adoption,我们不必关心数据来自何方。”“我们增强了利用信息的能力,以便利用可能不是用 PTC 产品创建的但仍可能在 Creo 中使用和由它使用的信息。“某些用户常常要很费力地查看大型的组件,因为这些 CAD 模型非常庞大,而且,用户常常只需要与该组件中的少数几个元件进行交互。通过使用 Windchill Visualization Service,可以将任何 CAD 数据转换为与具体 CAD 系统无关的精简格式,然后,可以将此格式导入到许多 Creo 应用程序中,包括直接建模、参数化建模、模拟或查看应用程序。Creo 应用程序还可以利用其他常见的查看格式,例如 JT 和 CGR。Trainer 说:“随着使用精简版本的 CAD 数据这种能力的出现,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将非常大的组件导入到 Creo 应用程序中,而且,可视化的上下文可让用户快速浏览该数据内容,以找到他们关注的特定元件。”“找到之后,如果用户需要该数据,则可以从轻量化的表示形式切换到更便于在设计中使用的表示形式。”

找到正确的产品内容只是成功了一半。设计师还需要能够编辑该内容,以实现产品的设计目标。过去,如果该数据来自另一个 CAD 系统,则编辑数据是非常烦琐的。而利用 Creo,设计师可以在配置生成器应用程序中处理组件,在参数化建模应用程序中应用新的特征,或者直接在直接建模应用程序中修改几何。Trainer 说:“我们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一套 Creo 应用程序,它们允许用户处理按照该用户的需求定制的设计数据。”除了能够处理设计的组件和几何之外,还可以在 Creo 应用程序之间共享以及与其他系统共享其他产品数据,例如产品注释信息和工程元数据。Trainer 说:“我们希望客户能够轻松利用所有这些产品数据。”

Creo 的 AnyData Adoption 无疑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它克服了如今 CAD 领域中最令人沮丧的挑战之一。要能够在广阔的产品开发生态系统中有效地传递信息,必须使用先进的工具和实施协作流程。而 PTC 毫无疑问地为客户准备好了这些工具和最佳实践。Trainer 说:“我们正在做的是提供一种机制,以大幅提高产品开发过程的效率。通过提高效率,在供应链、协作协议或私有的多 CAD 企业中,或者说,基本上在产品开发背景下您能预料到的任何上下文中,我们都能够促成更好的协作和更高的质量。”“通过提供这种效率,以及增强产品开发团队快速轻松地开展协作的能力,PTC 为客户增加了价值。”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7 03:32 , Processed in 0.01532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