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常见问题解答 查看内容

Jeff Rowe、Creo 问题,以及 MCADcafe.com

2011-7-28 10:43| 查看: 3756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Jeffrey Rowe 是 MCAD Weekly Review(来自 MCADCafe.com)的特约编辑,他最近发表了 Creo 1.0 评论一文。文中,Jeff 提出了多个有关 Creo 1.0 的问题。下面列出他的原始问题和我们的回答,此外我们还尽可能给出更多 ...
Jeffrey Rowe 是 MCAD Weekly Review(来自 MCADCafe.com)的特约编辑,他最近发表了 Creo 1.0 评论一文。文中,Jeff 提出了多个有关 Creo 1.0 的问题。下面列出他的原始问题和我们的回答,此外我们还尽可能给出更多链接以提供深入的说明。

“Creo 与工业设计和 CAM 的集成程度如何?特别是 CAM,因为它与 Creo CAD 应用程序的关系非常密切。”

 PTC 不断开发和提供 CAM 解决方案,它们可满足各种需求并与我们的设计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Creo CAM 战略主要关注改善产品的可用性,开发可满足生产加工市场需求的功能,以及通过服务于模具和凹模细分市场来扩展中端市场用户群。Creo Parametric 具有 CAM 扩展包,可以满足这些领域的需要。

我们还提供 PTC 合作伙伴计划,此计划可让用户使用制造业领域中的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包括:NCG CAM Solutions、Gibbs and Associates 和 Austin N.C., Inc.。

“Windchill 将如何与 Creo 集成和交互?Windchill 公认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软件。它是否将会获得类似于 Creo 的名字和品牌?”

Windchill 9.1 及更高版本与 Creo 1.0 集成,并且是首选的 PLM 平台。Windchill 10.0 是我们的最新版本,它提供新的用户体验,并且已经获得用户的欢迎。PTC 所有产品的每个版本都将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包括一致性在内。

“Creo Parametric(以前称为 Pro/ENGINEER)具有的直接建模功能达到什么程度?Creo Direct(以前称为 CoCreate)具有的参数化功能达到什么程度?”

Creo Parametric 有一个名为 Creo Flexible Modeling Extension (FMX) 的扩展包,它提供‘类似于直接建模’的功能。此扩展包是以下 Creo Parametric 用户的理想之选:想在相同的环境中工作,并以类似于直接建模的方式编辑模型。它可让用户直接编辑参数化模型,同时享受到 Creo Direct 的简洁性和灵活性。

Creo Elements/Direct 是一个全面的直接建模解决方案。它充当核心的产品开发工具,支持工程团队使用直接建模方法开发从概念到零件的完整产品。称为 Advanced Design 的扩展包可让用户在模型中添加关系和约束。

注:Creo Direct 和 Creo Elements/Direct 是两个不同的产品。

“Creo Parametric 和 Creo Direct 最终是否将合并为一个应用程序?我知道这将导致重新出现一个庞大的软件包,但在一个软件包中包含直接建模和参数化建模功能可能是一件好事。”

否,目前尚无计划将 Creo Parametric 和 Creo Direct 合并为一个应用程序。它们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开发,重点关注不同的用户角色和建模方法,并且利用通用数据模型。在 Creo 1.0 中,提供两种实用的 3D 模式,即直接建模和参数化建模。Creo Parametric 是参数化建模的应用程序。

由于直接建模解决了许多不同的需求,因此,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使用它。如前所述,Creo Parametric 有一个扩展包,称为 Creo Flexible Modeling Extension (FMX)。此扩展包是以下 Creo Parametric 用户的理想之选:想在相同的环境中工作,并以类似于直接建模的方式编辑模型。它可让用户直接编辑参数化模型,同时享受到 Creo Direct 的简洁性和灵活性。

“当前 PTC 客户的升级途径是什么?相关费用是多少?”

 现已拥有 PTC 产品的客户可以免费升级到相应的 Creo 应用程序、扩展包或软件包 – 升级后功能无任何损失。我们发布了产品映射表来帮助解释此转变。

“在 Creo 之前发布的现有 PTC 产品将获得多长时间的支持?”

 由于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客户使用在 Creo 之前发布的 PTC 产品,因此,我们预计将会继续长期支持这些在 Creo 之前发布的产品。PTC 产品日历说明了我们当前为标准支持的结束日期制定的计划。

“在外观和行为方面,不同 Creo 应用程序中的 UI 是否一致?”

 Creo 应用程序是独立的程序,但它们拥有同样的 UI 样式和体验,包括在不同的 Creo 应用程序中全部使用一致的功能区、通用图标和通用工具(例如 3D 拖动器)。重要区域(例如保存、打开、动态查看和其他实用功能及默认设置)的行为都一致。

因此,举例而言,使用 Creo Direct 对模型去特征化和做好准备以便进行模拟的模拟分析师将会发现,Creo Simulate 的核心区域具有相同的外观和 UI 体验,包括默认情况下零件文件的存储位置、视图的设置等。

“Creo 如何与收购获得的发布引擎 Arbortext 配合工作?”

 随 Creo 1.0 一起推出的九个应用程序之一就是 Creo Illustrate。Creo Illustrate 改变了 CAD 数据的用途,以生成丰富、交互式的 3D 动画和插图。此应用程序与 Windchill、Creo 和 Arbortext 产品完全集成,以快速提供最新的 3D 技术信息,以便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支持。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1:24 , Processed in 0.0150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