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2011 LivePlanet 带来的分析

2011-6-14 13:33| 查看: 47556| 评论: 0|原作者: 咋不乐|来自: 它山的石头

摘要: PTC 2011年的LivePlanet于6月13号在美国las vegas举行。播客它山的石头作者“咋不乐”从业内媒体和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来分析这次PTC的大会和Creo系统。以下文字是开思网根据 它山的石头 的音频整理,并得到原作者的授权 ...
下面再看一下个问题,PTC除了产线的变化,他开始对移动互联网和云技术做了一些回应,那Creo开始在苹果的OS操作系统和iPad上做了一些动作,刚才前面讲到一个Applications中提到一个Creo Sketch,现在PTC打算在明年的3月份要推出基于苹果OS X操作系统的Creo Sketch,同时在iPad上也会有一个Applications,给iPad用户使用。

刚才也讲了,Creo Sketch它主要是做二维概念设计,我想二维的Creo Sketch它可以跟其它的Apps数据做交换的,也就是说这样的一个二维的概念设计可以被Creo Parametric和Creo Direct去使用的,所以说明年3月份PTC会推出基于苹果电脑和iPad的Apps,感觉上应该是免费的。

与此同时回应云技术,在Windchill 10.0, PTC做了一个尝试,是基于Amazon server云技术,搭建了Windchill 10.0的平台,同时也有iPad客户端的Apps,通过这个Apps远程登录到云平台的Windchill 10.0,估计不光是针对Amazon的平台,还会扩展到Windows Azure等公共云的走向。也有可能向私有云做一些实施。

讲到价格,Solidmack它补充了一点讲,Creo Direct相对于价格来讲不便宜,这里面列了一个4995美金,不知道这个价钱目前来说是正确与否,在这里明确表示Creo Sketch这个东西是免费的。

到这里为止,简单介绍一下Creo平台构成的情况,之后,我会把这个网址列在网站的平台上,大家感兴趣,可以上去点击收看,它有一些插图,可以让大家了解得更清楚,或者是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跟贴在我的博客下方,我会尽量的帮大家解决一些问题。
123456789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2:58 , Processed in 0.0128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