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2011 LivePlanet 带来的分析

2011-6-14 13:33| 查看: 47558| 评论: 0|原作者: 咋不乐|来自: 它山的石头

摘要: PTC 2011年的LivePlanet于6月13号在美国las vegas举行。播客它山的石头作者“咋不乐”从业内媒体和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来分析这次PTC的大会和Creo系统。以下文字是开思网根据 它山的石头 的音频整理,并得到原作者的授权 ...
当你把这个数据修改完了以后,从Creo Direct重新返到Creo Parametric的时候,那Creo Parametric的操作人员他是读懂了你要做的一些更改和处理。Creo Parametric的操作人员是怎么读懂的呢?是工具帮助他们读懂的,因为这个图形一当转到Creo Parametric里面,大家可以看到Creo Parametric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相信用过这个功能的人都知道,弹出的对话框会告诉你上面的人使用了Creo Direct做了哪些更改。然后把它标红。

这些更改你读懂就好了,然后你自己去比较一下,这个更改你直接去接收,这么一个更改,也就是说,把直接建模的一个动作,作为一个特征插到你的模型数据里面去,还是说,我懂了他的设计意图,但是我不能接收,因为这个东西还是要用纯粹的参数去构建,因为这个为之后的设计自动化有很大的帮助,Top-down等等这一套东西,但是这个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读懂了,从下游来的数据的意图,这个是PTC在这里面做了一个创新的尝试。

大家听明白,以后Creo Direct里面做的一些动作,它不仅不会把以前参数做的东西抛弃,反而会把在Creo Direct里面的一些动作一些记录带回到原来的Creo Parametric里面。

接下来讲讲,后面的几个Apps,比较易懂,就不去拖长讲,接下来一个问题是Solidsmack这家专业的博客,他提出一个问题,Creo是怎样去做交互的,在这里面PTC是有一个谨慎的态度,不可能去惹恼客户,他会免费去做旧的客户的升级,包括数据的匹配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不会让你去出额外的钱去买换单不换药的东西,当然针对一些新的模块是需要额外的一些费用。


再看看,它是怎么去买的交付方式,目前它是没有把全部的官方价目显示出来,但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组合,它的打包方式有所变化,目前它知道有这么一个Packaging叫Creo Engineer Pack 1,这么一个打包卖的方式,估计是几个Applications组合起来,卖的是6000美金,但是具体是哪个Apps,现在还不清楚。

PTC说现在的打包方式,是根据Apps来打的,比如说要几个Apps,也就是这样的一个方式的话,对于大公司分工比较细,它可以明确知道我有几个CAE工程师,我有几个做规划的...,这样挑这个Apps打包去卖。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4:24 , Processed in 0.0142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