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2011 LivePlanet 带来的分析

2011-6-14 13:33| 查看: 47559| 评论: 0|原作者: 咋不乐|来自: 它山的石头

摘要: PTC 2011年的LivePlanet于6月13号在美国las vegas举行。播客它山的石头作者“咋不乐”从业内媒体和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来分析这次PTC的大会和Creo系统。以下文字是开思网根据 它山的石头 的音频整理,并得到原作者的授权 ...
Creo Direct它是一个重新写的重新开发的单独的Apps,它跟以前的 CoCreate 是不一样的,以前 CoCreate 是一个比较完整一体化的建模的工具详细的建模、草图,等还有一些附加一些比较高级的功能。

Creo Direct目前是一个比较轻量级的直接建模的一个功能,当然PTC开发新的Apps它是借鉴了原来 CoCreate 的功能,讲到目前这个一个Apps 还是一个轻量化的直接建模功能,所以讲到 Creo Direct时,大家不要搞混了,它不是CoCreate。

目前, CoCreate 照刚才讲的那几个Apps情形来看,CoCreate应该不属于刚才9个打包的Apps里面的一员,但是能属于Creo平台,它名字属于过渡阶段,叫做Creo Elements/Direct,所以大家注意一下Creo Direct只是单独的一个Applications,而Creo Elements/Direct就是以前的CoCreate。


在这里稍微讲一下,Creo Direct和Creo Parametric之间的关系,虽然这两个产品它是单独分开的,大家可能觉得有点奇怪,刚才讲到Creo Parametric,也讲到Parametric里面它有一个扩展的功能,含有直接建模的功能,那为什么这里面,还有一个叫Creo Direct这么一个单独的产品出来呢?

在这里面以我的猜想与分析,PTC它是觉得要把它单独划出来,或者单独的一个Applications,有它的一个重要的意义,有在于PTC这次Creo的创新,其中最重要的是在应用上的创新这一块,运用创新改变了以前传统的打包的运用方式,它认为产品应该轻量化,不应该太重,轻量化应该根据具体的角色来定制一个轻量级的Applications,所以说,有很多时候,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每个人需要使用的Applications是不一样的,并且,他只是使用他自己需要使用的那一块。

然后中间遇到一个问题,大家使用自己需要使用的那一块功能,这个之前的数据,之前的信息,怎么去做一个沟通,怎么去做一个传递呢?这是一个问题?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4:28 , Processed in 0.0120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