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仍然不足够(白金版) - 艾利•高德拉特(Eliyahu Goldratt), 艾利•斯拉根海 ...

2014-11-24 10:15| 查看: 2681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仍然不足够(白金版)》以小说形式讲述管理知识,具有知识性和趣味性,以TOC制约法为中心,讲述关于科技的有效运用,让你充分体验科技为企业带来的真正效益和大幅度改善企业赢利的状况,以及企业信息化之后的新境界 ...
《仍然不足够(白金版)》以小说形式讲述管理知识,具有知识性和趣味性,以TOC制约法为中心,讲述关于科技的有效运用,让你充分体验科技为企业带来的真正效益和大幅度改善企业赢利的状况,以及企业信息化之后的新境界。《仍然不足够(白金版)》是企业管理大师、TOC制约法创造者高德拉特博士的扛鼎之作。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仍然不足够(白金版)》编辑推荐:信息技术绝对能为企业带来大幅改善,只不过,光有信息技术仍然不足够。科技始终来自人性,信息技术的限制来自人们在科技面世之前便习以为常的诸多运行规则。如何才能找出这些规则,改变这些规则,让科技为企业带来真正的效益,并大幅改善企业的赢利状况?
T0C制约法让您看到企业信息化之后的经营新境界。艾利·高德拉特编著的《仍然不足够(白金版)》对信息技术产业尤其是ERP产业,以及已实施或正在考虑实施ERP的企业,会带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仍然不足够(白金版)》对信息技术产业尤其是ERP产业,以及已实施或正在考虑实施ERP的企业,会带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作者简介
作者:(以色列) 艾利•高德拉特 (Eliyahu Goldratt)(以色列)艾利•斯拉根海默(Schragenheim E.) (美)嘉露•柏德克(Ptak C.) 译者:罗嘉颖 

艾利•高德拉特 (Eliyahu Goldratt),博士(1947年3月31日—2011年6月11日)是以色列物理学家及企业管理大师,TOC制约法的创造者。他的第一部作品《目标》大胆地借助小说的笔法,说明如何通过近乎常识的逻辑推理,解决复杂的管理问题,结果一炮走红。 
高德拉特20岁就立志要教导别人思考的方法,他对于传播观念抱着极大的狂热,可以一天只睡3小时,奔波于世界各地发表演说。他还创立了“高德拉特机构”,并在全球广设分部,以此来训练TOC人才,推广TOC制约法,辅导对象包括通用汽车、波音飞机等在内的许多知名企业,以及包括教师、美国空军将领等在内的各行业人士。 
艾利•斯拉根海默(Eli Schragenheim)是TOC理论的推动者之一,被公认为ERP模拟学习工具的权威,曾在学术界及业界刊物发表甚多文章,亦为企业主管开办课程。他经常应邀在美国、英国及以色列举行的各类型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主题涵盖TOC、从经验中学习,以及企业操作系统(包括生产系统)中的咨讯科技。 
嘉露•柏德克(Carol Ptak)是企业资源计划(ERP)及供应链科技界具有领导地位的专家,致力利用科技改善企业盈利,她的专长是基于二十多年作为一个成功的制造业业者、顾问及导师的实际经验。 

罗嘉颖,香港大学文学院毕业,专攻翻译及管理,除中、英文外,通晓德文和西班牙文,曾游学英国、德国和美国,深入探讨语言的奥秘。 
罗嘉颖是新一代翻译人,她的第一本翻译作品《关键链》曾获翻译界大奖。《仍然不足够》是她的第二本译作,同属高德拉特博士的TOC企业管理小说系列。
目录
目 录
导 读 XII
1 居安思危 1
2 在怒火中诞生的公司 11
3 可怕的庞然大物 22
4 鹿太少了,改为猎兔子? 35
5 一定要懂第三种语言 46
6 不断在变的游戏规则 64
7 两大矛盾 73
8 真正的效益 80
9 新功能 91
10 把瓶颈排程与ERP系统联结起来 101
11 最佳排程何处寻? 118
12 过时的运作规则 133
13 高尔夫球场上谈笑用兵 148
14 出售科技与出售价值 162
15 请高抬贵手,放慢步伐 181
16 库存大增,谁之过? 189
17 彻底整顿配销系统 205
18 紧急征集TOC专家 222
19 “他们肯定无法抄袭我们!” 231
20 无法抗拒的建议 243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3:13 , Processed in 0.0212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