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辅助工具 >> Rhino

2013-12-25 16:50| 查看: 27296| 评论: 0

摘要: Rhino 是全球第一套将 NURB S曲面引进 Windows 环境的 CAID 计算器辅助工业设计软件,它提供友善的操作界面、草图速描、彩现着色、 NURBS 功能等功能,并具有提供 Mesh塑型、几何数据分析、支持三次元量测、档案效换 ...
Rhino
Rhino 是全球第一套将 NURB S曲面引进 Windows 环境的 CAID 计算器辅助工业设计软件,它提供友善的操作界面、草图速描、彩现着色、 NURBS 功能等功能,并具有提供 Mesh塑型、几何数据分析、支持三次元量测、档案效换能力佳、支持众多 CAD 系统的优势。

从设计稿、手绘到实际产品,或是只是一个简单的构思,Rhino 所提供的曲面工具可以精确地制作所有用来作为彩现、动画、工程图、分析评估以及生产用的模型。Rhino可以在Windows系统中建立、编辑、分析和转换NURBS曲线、曲面和实体。不受复杂度、阶数以及尺寸的限制。Rhino也支援多边形网格和点云。
1、
优异的软件档案交换能力,针对超过 50 种 CAD 撰写不同的转换程序,可以轻易的读取、修复与汇出档案,以便其它的 CAD 兼容。
 2、 
易学易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学会软件的操作,而不需要专研在软件的操作,享受产品形象设计的工作。
3、
硬件需求低,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配备,可在一般的 PC 或笔记型计算器操作自如。
 4、 
软件售价便宜。
 5、 
开放的软件平台,可轻易整合设计、制图、制造、分析、动画、量测、逆向工程 ...等工作。
 6、 
开放的使用者界面环境,可依使用者习实修改操作界面。
Rhino 5新特征:
建模
编辑
界面
显示
渲染
制图 & 打印
数字外设
网格工具
3D采集
分析
大型项目
兼容性
开发工具
管理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22:10 , Processed in 0.0153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