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后置处理及仿真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4| 查看: 41270|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hyperMILL独立计算刀路的方法不依赖于任何机床及控制器。后置处理器采用标准的数据格式,生成NC程序。以发挥机床控制器及相应部件的最佳功能。一个全面的机床和材料去除仿真功能,能够更可靠的提前监测工作行程内的动 ...


附带机床和材料去除的仿真
工作范围内的监控和碰撞测试
机床和材料去除仿真功能可以对工作范围内作详细的监控。使用者可以通过查看刀柄、工装夹具和机床的运动来检测潜在的碰撞。在此过程中,使用者可以选择仿真是否需要对如下的碰撞进行检查:
机床碰撞工件
机床碰撞刀具
机床碰撞机床
机床碰撞刀柄
组件碰撞机床
组件碰撞夹具
组件碰撞刀具
刀柄碰撞模型
碰撞部分用特有的颜色进行显示,所有碰撞区域将储存为一个列表。如有需要,CAM程序可以被单独仿真。
2012-12-7 15-41-17.jpg

2012-12-7 15-41-52.jpg
2012-12-7 15-42-10.jpg

应用hyperMILL彰显人性化编程
hyperMILL丰富的策略确保编程
非常地灵活。无缝集成于hypeCADSOLIDWORKS、AutodeskInventor™、thinkdesign、及PRO/ENGINEER Wildfire™.中直接进行编程hyperMILL常用模组如下:
hyperMILL标准模块
hyperMILL专家模块
(2轴/3轴及高速加工策略)
hyperMILL5轴模块(5轴策略)
专用模块
hyperMILL铣/车模组
(铣/车策略)

12
2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6:50 , Processed in 0.0235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