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叶片加工全套视频教程汇总,叶片五轴加工案例视频!

2013-1-8 09:51| 查看: 41062|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开思论坛

摘要: 叶片程序包中含有许多可以简化加工定义和大幅缩短编程时间的自动化功能,其中包括用于铣削过渡半径的滚动球功能、用于自动设置精加工循环最佳起始位置的最佳配合功能,或用于避免刀面与凹面碰撞的自动引导角校正功能 ...

优化的铣削策略用于完整加工
叶片程序包
叶片程序包中含有许多可以简化加工定义和大幅缩短编程时间的自动化功能,其中包括用于铣削过渡半径的滚动球功能、用于自动设置精加工循环最佳起始位置的最佳配合功能,或用于避免刀面与凹面碰撞的自动引导角校正功能。

3D 任意毛坯粗加工
在可以自由定义的毛坯基础上,从各个方向加工叶片。

5 轴叶片顶部铣削
此策略用于精加工叶片曲面。使用球头或外圆角切刀进行 5 轴或 4 轴同步加工时,可能会生成螺旋形刀具路径。

5 轴叶片侧刃切削
此策略用于侧刃切削平台曲面。对于不能使用 5 轴顶部铣削加工的叶片与平台曲面之间的过渡,也可以使用侧刃切削。

5 轴叶片圆角铣削
此功能可优化精加工叶片与平台曲面顶部或底部的过渡。

其它平台加工循环
一系列的 2D 和 3D 策略都可用于加工叶片平台和底部截面。

hyperMILL叶轮五轴加工全套视频教程,点击下列标题查看视频:
1-CAD准备
2-叶片总体编程流程
3-叶身加工
4-叶根加工
5-叶片点加工
6-叶片缘板加工1
7-叶片缘板加工2

更多hyperMILL视频,请访问://v.icax.org/forum-136-1.html

 

2013-1-8 9-34-36.jpg

3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7:58 , Processed in 0.0261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