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特征和宏程式技术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3| 查看: 37557|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通过特征和宏技术,hyperMILL的使用者可以对图形进行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编程。它提供了许多选项将CAD数据直接用于CAM编程,以及定义典型及经常使用的几何形状为特征。也可以通过手动定义,以及对曲面及实体模型的自动特 ...
特征和宏程式技术
通过特征和宏技术,hyperMILL的使用者可以对图形进行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编程。它提供了许多选项将CAD数据直接用于CAM编程,以及定义典型及经常使用的几何形状为特征。也可以通过手动定义,以及对曲面及实体模型的自动特征识别。

自动特征识别
几何形状的侦测,创建为边界、引导曲线和轮廓,以及曲面组和孔。
自动特征识别功能将侦测实体和曲面模型的几何形状,例如孔,有或无螺纹的孔以及开放及闭合的型腔组。用于加工的策略及选取的刀具将自动生成具体的参数。
特征可以自动或手动进行归类,例如基于类型,直径或者工作平面等。多样化的过滤功能支持群组功能,因为在一个组中特征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概括的,需要多轴定位加工的程序不用额外的程序编制就能生成。
2012-12-7 15-39-09.jpg

特征标识
从实体输入特征
特征标识功能应用于将搜寻的孔的几何形状,例如来自实体特征树的孔和螺纹,具体包含的所有的详细参数。通过渲染和视觉书签使增加数据智能化,以及提高几何特征的具体应用。
2012-12-7 15-39-18.jpg


孔特征
孔的侦测
在指定的区域中,用户可以搜索简单孔和阶梯孔,螺纹也可以同时被侦测到。孔特征的搜索及归类可以通过过滤器进行控制,例如按照孔的直径或要求的工作平面。5轴钻孔选项可以在同一策略中处理不同方位的孔。
2012-12-7 15-39-28.jpg2012-12-7 15-39-39.jpg

12下一页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3:34 , Processed in 0.0392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