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后置处理及仿真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4| 查看: 41198|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hyperMILL独立计算刀路的方法不依赖于任何机床及控制器。后置处理器采用标准的数据格式,生成NC程序。以发挥机床控制器及相应部件的最佳功能。一个全面的机床和材料去除仿真功能,能够更可靠的提前监测工作行程内的动 ...
后置处理及仿真
hyperMILL独立计算刀路的方法不依赖于任何机床及控制器。后置处理器采用标准的数据格式,生成NC程序。以发挥机床控制器及相应部件的最佳功能。一个全面的机床和材料去除仿真功能,能够更可靠的提前监测工作行程内的动作及碰撞现象。

后置处理技术
将中间格式的刀具路径转化到相应的机床及控制器中
因为不同的控制器和机床有复杂和微妙的差别,以及个别的工件的特殊要求。基于客户需求开发的后置处理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由于后处理技术定制的发展,单一的后置处理可以同时提供给从2D,3轴和5轴加工到铣削车削的所有操作。
2D封闭循环
2D刀具半径补充
参数,例如进给率
子程序
程式转换
工作平面的变换和倾斜
5轴联动加工
甚至是同一类型的机床需要考虑到它的不同点,特别是在多轴和5轴加工中。
支持摆动旋转轴
斜向旋转轴
有限制的旋转轴
依靠旋转角的线性补偿(RTCP/TCPM)修正
最短旋转刀具路径
2012-12-7 15-40-55.jpg


仿真
评测生成的CAM程序
图形化的视觉效果能虚拟的检查产生的CAM程式。通过关闭一个或多个刀具路径,重叠部分可以被避免。单独的刀具路径因此能更好的显示出来也更容易操作。
2012-12-7 15-41-07.jpg

12下一页
2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9:34 , Processed in 0.02205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