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专业的应用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0| 查看: 42184|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5 轴叶身精加工允许自由定义叶身和缘板面为偏置值,实现连续螺旋的精加工。同时可以生成5 轴或4 轴联动的螺旋刀具路径。采用平刀和圆鼻刀时,系统会根据曲面自动生成最佳前倾角,刀具始终为前沿切削确保叶身的精确性 ...
专业的应用
常规的策略无法满足例如叶轮、叶片、涡轮叶片、弯管及轮胎等几何形状的特殊的零件。由此,hyperMILL® 在C A M 系统中无缝地整合了一些用户易于掌握的专业应用模块。


叶片加工模块: 5 轴叶身加工
叶身精加工
5 轴叶身精加工允许自由定义叶身和缘板面为偏置值,实现连续螺旋的精加工。同时可以生成5 轴或4 轴联动的螺旋刀具路径。采用平刀和圆鼻刀时,系统会根据曲面自动生成最佳前倾角,刀具始终为前沿切削确保叶身的精确性。
[attach]1152903[/attach][attach]1152904[/attach]

叶片加工模块: 榫头加工
榫头加工, 曲面切边和去毛刺
许多2 D 和3 轴策略都可以用于加工叶片的榫头。2 D类别中包括的策略有钻孔,平面加工,曲线和型腔加工。各种3 轴策略包括毛坯粗加工,精加工以及针对切边, 修边等需求的其它策略。
[attach]1152905[/attach]

叶片加工模块: 5 轴叶根侧刃切削
清角加工, 修圆加工, 缘板面加工
刀具路径绕着叶身以平行或者螺旋的方式铣削, 确保叶身精加工不到位的部份到榫头间的部份( 包括修圆加工侧刃铣削缘板面) 都能做到无缝的过渡。
[attach]1152906[/attach]
修圆加工功能可以在因为榫头尺寸的原因而无法设计全部圆角的情况下使用。刀具保持和叶片以及榫头边界直线相切的状态, 达到榫头与相邻叶片的一个完美过渡, 这在其他许多C A D 系统中很难达到。
[attach]1152907[/attach]
5 轴叶片修圆铣削优化了叶身和缘板面中之间过渡的精加工。混合铣削路径使叶片的多种加工策略获得了极高的曲面质量。此外, 变圆角也同样适用。
[attach]1152908[/attach][attach]1152909[/attach]

12345下一页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28 , Processed in 0.01783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