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hyperMILL2014 产品亮点 适合CAM编程人员的产品亮点!

2014-10-15 10:20| 查看: 34905| 评论: 0|原作者: OPEN MIND|来自: OPEN MIND

摘要: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为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针对所有用户提供特惠:即 hyperMILL® CAM 软件的全面扩展。该扩展包括一些绝佳的亮点,可使 NC 编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
韦斯林(德国),2014 年 10 月 13 日 -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为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针对所有用户提供特惠:即 hyperMILL® CAM 软件的全面扩展。该扩展包括一些绝佳的亮点,可使 NC 编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

hyperMILL® 用户能够使用更多加工策略,包括高速切削和高性能切削的 2D 和 3D 策略和解决方案直到 5 轴加工及铣削车削。叶轮、叶盘、涡轮叶片、弯管加工和轮胎加工等特殊用途进一步完善了产品范围。

旧版 CAM 软件已经十分全面,但 2014 版本更加先进。它包含许多独有的功能。

为机床操作员提供更多信息
hyperMILL® ShopViewer 可为机床操作专员提供有关工件和 CAM 程序的所有信息。这样能够让用户直接在机床上或在其附近更详细地查看和检查 hyperCAD®-S 数据。“查看器通常能让机床操作员查看信息,但不能修改任何内容”,OPEN MIND 应用工程师 Konstantin Gambs 解释说。传送到查看工作区的信息包括:
  • 含测量各尺寸选项的 3D 模型
  • CAM 程序
  • 3D 夹持方案
  • 刀具数据


新刀具类型 - 更多的可能
hyperMILL® 2014 加入了一系列新型刀具,包括不同型号的铰刀、抛光刀和圆桶刀例如,通用、锥形和切向圆桶刀。另一项新功能是将测量传感器用于 3D 点测量循环。

自动 3D 清根加工
这一新功能可自动检测出还需要粗加工的残料区域。然后将计算这些区域的额外粗加工路径。这将提高工艺安全性并缩短加工时间。

改进的 5 轴再加工
在将 3 轴刀具路径转换为 5 轴刀具路径时,仍可使用诸如圆桶刀、圆鼓刀等不同的刀具类型。还有新的策略可针对加工模型调整刀具。为此,还可选择轴向或侧向投影。

在工作平面中钻削
这一 5 轴钻削扩展功能可实现极为高效的钻削。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工作平面来定义钻削的方向。对于不同的工作平面,将根据用户规格使用相对安全的平面。不会再使用整体安全平面。退刀运动将始终以这种方式计算,从而保证 Z 轴运动的安全。新功能可用于所有机床。

简化涡轮叶片铣削
涡轮叶片特殊铣削功能的用户界面已经过改进和简化。之前用于叶轮和叶盘的几何形状选择方法现在也可用于涡轮叶片。在 hyperMILL® 2014 中,还可使用特别设计的功能选择几何形状。

支持此功能为 CAM 过程自动化带来了新的机会。在平台加工循环中定义加工策略时为用户提供更有效的引导,因此针对流道或叶冠加工时可在用户界面之间轻松切换。在一个功能内集中管理所有几何数据,所以这些数据始终可用,而无需重新选择。

可用图像,图像来源:OPEN MIND
以下图片能以可打印格式供下载,请点击: //www.htcm.de/kk/openmind

 
hyperMILL® 2014:编程效率更高        通过 hyperMILL® ShopViewer 查看和检查数据

 
自动检测残料区域           5 轴再加工:还有新的策略可针对加工模型调整刀具

 
自动涡轮叶片铣削        hyperMILL® 2014:高性能安全编程功能


About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is a leading developer of CAM/CAD software and postprocessors for desig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mplex moulds and parts. OPEN MIND is one of the five largest providers of CAM solutions according to the NC Market Analysis Report 2014 compiled by CIMdata, a market research company.
OPEN MIND offers an extensive range of products from 2D feature-oriented solutions for milling standard parts through to software for 5axis simultaneous machining.
With their hyperMILL® software, which is used in the automotive, tool and mould manufactu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dical and aerospace, and watch and jewellery industries,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is represented in all the important markets in Asia, Europe and America.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is a Mensch und Maschine company (www.mum.d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or from our website at www.openmind-tech.com.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5:50 , Processed in 0.02265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