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特征和宏程式技术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3| 查看: 37626|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通过特征和宏技术,hyperMILL的使用者可以对图形进行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编程。它提供了许多选项将CAD数据直接用于CAM编程,以及定义典型及经常使用的几何形状为特征。也可以通过手动定义,以及对曲面及实体模型的自动特 ...


型腔特征
自动识别型腔
型腔特征识别功能侦测封闭型腔,有岛屿的型腔或开放式型腔—以及指定加工深度,自动排序和分类将基于工作平面和刀具矢量。
2012-12-7 15-39-48.jpg

特征编程
高效,自动化编程
连同指定的图形,特征包含所有的相关信息及数据。例如顶部,底部和开始点。这些数据一旦被定义,便可以应用于加工策略中。当图形或是存档的工艺技术参数在编程时有所改变的时候,仅需在特征定义中修改即可。对特征所做的调整将在策略中标注为“更新”的状态,它们会在新的一次计算中自动处理。
2012-12-7 15-39-58.jpg

特征浏览器
特征管理
特征浏览器简化了特征的使用。使用者可以一次使用多个特征列表且不会造成紊乱。为了更简单的利用的定义特征,也可以通过标识书签,以便能快速地进行搜索。
2012-12-7 15-40-13.jpg2012-12-7 15-40-25.jpg

宏程式技术
利用特征关联刀具及加工策略
通过使用了宏程式,编程可以比以往更快更简单地完成。宏程式将典型的图形与的加工策略和刀具关联于一体。它们包含了一个或多个策略,其中包括对相应特征的典型区域的加工方法,例如螺纹直径,沉头孔类型及深度,封闭及开放的型腔。一旦加工的顺序被存档,它们将会自动调用到当前选中的特征中来。

宏数据库
产品决窍—采用简单互话式的风格
宏程式存储于一个数据库中,可以在任何时候被调用。除了宏程式,数据库还可以存储图片和注解。它们将使用在文本工作中,确保其有一个明晰,有调理的工作流程。这使宏程式的内容在任何时候能被所有的使用者所理解。
2012-12-7 15-40-39.jpg


12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6:33 , Processed in 0.02532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