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陈桂山: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含DVD光盘1张)

2012-6-20 13:51| 查看: 36277|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采用Creo Parametic进行模具设计的流程、方法和技巧,内容涉及模具设计任务的提出及设计思路、分型面设计、浇注系统与冷却系统设计、铸模开模的演示、模具CAD图纸的生成等方面。帮助读者掌握Creo Parametric的模具设 ...
Creo Parametic是Pro/Engineer设计软件的最新版本,与其前版本相比,实现了AutoCAD的操控面板界面功能,操作界面也更加人性化。Creo Parametic造型能力强,兼容性好,在模具设计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陈桂山等编著的《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附光盘)》是根据模具设计行业Creo Parametic设计师岗位技能要求编写的。全书以实例方式详细介绍了采用Creo Parametic进行模具设计的流程、方法和技巧,内容涉及模具设计任务的提出及设计思路、分型面设计、浇注系统与冷却系统设计、铸模开模的演示、模具CAD图纸的生成等方面。
《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附光盘)》根据不同部件模具的设计思路及设计流程给出了多个工程案例,帮助读者掌握Creo Parametric的模具设计方法。

随书光盘包含了书中案例所用的源文件、最终效果图和相关操作的视频,供读者在阅读本书时进行操作练习和参考。


Creo Parametic是美国参数技术(PTC)公司推出的具有相关数据库的CAD/CAM/CAE参数化软件,该版本在界面上紧跟AutoCAD的风格。
陈桂山等编著的《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附光盘)》在编写过程中遵循的原则是,在详细讲解基本的绘图知识时,还介绍了模具设计行业制图的差异。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让读者能够快速熟悉和掌握模具设计软件的界面及常用的命令,使读者能够了解模具设计的相关理论知识。本书专门通过一章来介绍注塑模具的结构、组成及系统等,使读者能够对模具产生感性认识。本书在实例部分重点讲解了其设计的操作步骤及设计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让读者在掌握设计技巧的同时,也对模具设计行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含DVD光盘1张)


陈桂山:Creo Parametric中文版模具设计案例精通(含DVD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10:22 , Processed in 0.0182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