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附DVD配音教 ...

2012-6-20 14:02| 查看: 3697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介绍CreoParametric1.0入门;草图绘制;基准特征;基础特征设计工程特征设计;高级特征设计;实体特征操作;曲面设计;装配设计;二维工程图。章节的安排次序采用由浅入深、前后呼应的原则。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分为10章,第1章主要介绍CreoParametric1.0入门;第2章主要介绍草图绘制;第3章主要介绍基准特征;第4章主要介绍基础特征设计;第5章主要介绍工程特征设计;第6章主要介绍高级特征设计;第7章主要介绍实体特征操作;第8章主要介绍曲面设计;第9章主要介绍装配设计;第10章主要介绍二维工程图。章节的安排次序采用由浅入深、前后呼应的原则。

本书除利用传统的纸面讲解外,随书配送了多功能学习光盘。光盘中包含全书讲解实例和练习实例的源文件素材以及教师教学使用的PowerPoint电子教案,并制作了全程实例动画语音讲解同步AVI文件。利用作者精心设计的多媒体界面,读者可以随心所欲,像看电影一样轻松愉悦地学习本书。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突出了基础性以及实用性,使学习者可以很快地掌握CreoParametric 1.0中知识点和技巧,适合广大的技术人员和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学习使用,也可以作为各大中专学校的教学参考书。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从内容的策划到实例的讲解完全是由专业人士根据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自己的心得来进行编写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读者在学习《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之后,可以很快地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机械设计能力,使自己在纷繁的求职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附DVD配音教学光盘1张)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学规划教材:Creo Parametric 1.0中文版标准实例教程(附DVD配音教学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5:13 , Processed in 0.0175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