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文熙:Pro/ENGINEER野火版4.0实力宝典

2012-5-21 12:02| 查看: 35712|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Pro/ENGINEER功能模块简介、软件安装及配置、二维草图的绘制、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视图管理、工程图的创建、关系与族表、特征变形工具、ISDX曲面造型、模型外观设置与渲染、机构模块与 ...
《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以美国PTC公司最新推出的Pro/ENGINEER野火版4.0为蓝本进行编写,全书共包括17章,内容涉及Pro/ENGINEER功能模块简介、软件安装及配置、二维草图的绘制、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视图管理、工程图的创建、关系与族表、特征变形工具、ISDX曲面造型、模型外观设置与渲染、机构模块与运动仿真、动画、行为建模、模具设计、钣金设计和数控加工等。

《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的章节安排采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内容安排上,书中结合了大量实例来对Pro/ENGINEER软件各个模块中的一些抽象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通俗易懂,化深奥为简易;在写作方式上,《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紧贴Pro/ENGINEER野火版4.0的实际操作界面,在文中包含了大量软件真实对话框、操控板和按钮等的图像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可作为机械工程设计人员的Pro/ENGINEER自学教程或参考书籍,也可供大专院校机械专业师生作为教学参考。《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附带的光盘中提供了各案例的操作视频文件,还包含学习案例所需要的素材文件、教案文件、已完成的范例文件以及Pro/ENGINEER软件配置文件等,极大地方便了读者的学习。


《Pro(ENGINEER野火版4.0宝典宝典丛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Pro/ENGINEER野火版4.0实力宝典


文熙:Pro/ENGINEER野火版4.0实力宝典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1:20 , Processed in 0.0199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