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二代龙震工作室: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附光盘1张)

2012-5-21 11:57| 查看: 35892|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介绍了高级曲面特征、曲面变形特征、Pro/E的参数化设计、二次投影曲线与trajpar参数、Pro/E的程序模块和族表工具、Pro/E的行为建模功能、高级组装、Pro/E的逆向工程功能和3D立体尺寸标注。这是一本兼顾理论与实务,且 ...
《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是《Pro/ENGINEER Wildfire 4.0基础设计》和《Pro/ ENGINEER Wildfire 4.0进阶提高》的延续,Pro/E的高级主题几乎都涵盖于此。

《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介绍了高级曲面特征、曲面变形特征、Pro/E的参数化设计、二次投影曲线与trajpar参数、Pro/E的程序模块和族表工具、Pro/E的行为建模功能、高级组装、Pro/E的逆向工程功能和3D立体尺寸标注。这是一本兼顾理论与实务,且内容完整的Pro/E专业权威图书,随书附赠的光盘内容为《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所有范例源文件。


《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适合机械等相关行业的设计师和制图人员,同时也是机械相关专业学生的最佳学习教材。

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附光盘1张)


二代龙震工作室:Pro/ENGINEER Wildfire4.0高级设计(附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22:16 , Processed in 0.0184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