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凯德设计:Pro/ENGInEER中文野火版4.0模具设计师:分模特训篇(附光盘)

2012-5-21 11:51| 查看: 35988|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第1章介绍Pro/MOLDESIGN模块的基本功能以及协同操作功能在模具设计中的应用。第2章介绍模具设计的常用技术,包括在模具模式中通过复制见曲面的方法来创建分型面;第3章介绍曲面组切割分模技术;第4章介绍通过生成体积 ...
《Pro/ENGInEER中文野火版4.0模具设计师:分模特训篇》共分6个章节,每个章节根据模具分模设计中的步骤进行分类讲解。第1章介绍Pro/MOLDESIGN模块的基本功能以及协同操作功能在模具设计中的应用。第2章介绍模具设计的常用技术,包括在模具模式中通过复制见曲面的方法来创建分型面;第3章介绍曲面组切割分模技术;第4章介绍通过生成体积块的方法进行分模操作。第5章介绍阴影曲面分模,第6章介绍裙边曲面分模。


《Pro/ENGInEER中文野火版4.0模具设计师:分模特训篇》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

Pro/ENGInEER中文野火版4.0模具设计师:分模特训篇(附光盘)




凯德设计:Pro/ENGInEER中文野火版4.0模具设计师:分模特训篇(附光盘)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5:38 , Processed in 0.0179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