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附赠DVD光盘1张)

2012-6-20 11:35| 查看: 3714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介绍了Pro/ENGINEER Wildfire 5.0中文版入门、草图绘制、基准特征、实体特征建模、高级特征建模、实体特征编辑、齿轮设计、变速器下箱体设计、装配概述、变速器总装、创建工程图及工程图设计实例等知识。
《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围绕一个最常见的机械部件——齿轮变速器讲述了Pro/ENGINEER Wildfire 5.0中文版的各种功能。全书共分12章,分别介绍了Pro/ENGINEER Wildfire 5.0中文版入门、草图绘制、基准特征、实体特征建模、高级特征建模、实体特征编辑、齿轮设计、变速器下箱体设计、装配概述、变速器总装、创建工程图及工程图设计实例等知识。

全书主题明确,解说详细;紧密结合工程实际,实用性强。适合于做计算机辅助机械设计的教学课本和自学指导用书。


《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按知识结构分为12章,前6章为基础知识,主要介绍Pro/Engineer Wildfire5.0基础功能与建模方法;第7、8两章介绍两个最典型的机构零件齿轮和箱体的建模方法;第9、10两章主要讲述了装配基础知识以及变速器各零部件的装配关系;第11、12两章主要讲述在Pro/Engineer Wildfire5.0环境下生成工程图的方法以及工程图的设计实例。

全书所有的实例围绕齿轮变速箱设计过程展开,从草绘、零件建模到装配和工程图,全书的学习过程也是一个变速箱工程设计展开过程,通过《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的学习,读者不仅可以掌握机械设计的基本操作技能,也能深切体会到机械设计的工程实践流程,提高工程设计应用能力。

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附赠DVD光盘1张)



Pro/ENGINEER Wildfire5.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附赠DVD光盘1张)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12 , Processed in 0.0231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