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二代龙震工作室: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附DVD-ROM光盘1张)

2012-6-20 11:10| 查看: 37635| 评论: 1|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钣金概论,展开图学基础,Pro/SHEETMETAL初步,实体转换钣金,各种钣金壁和止裂槽,钣金的扯裂、展平、折弯和折弯回去,钣金的切口、凹槽和冲孔,钣金的成型和变形,钣金实例。熟练地掌握这些知识,将让读者真正地适 ...
《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是兼顾理论与实务,且内容完整的Pro/ENGINEER专业权威图书。随书附赠的光盘内容为《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有范例源文件,使读者在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在《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中,读者将继续深入到Pro/SHEETMETAL的钣金设计功能中。由于钣金设计是现代机械专业中的热门专业,《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将着重讲解钣金专业的专业常识、理论和范例。所有钣金功能的操作,也都会在《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中练习到。

我们将在《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中提到以下的主题:钣金概论,展开图学基础,Pro/SHEETMETAL初步,实体转换钣金,各种钣金壁和止裂槽,钣金的扯裂、展平、折弯和折弯回去,钣金的切口、凹槽和冲孔,钣金的成型和变形,钣金实例。熟练地掌握这些知识,将让读者真正地适应和面对这套以3D理念来设计的软件。

除了独立的小范例之外,《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还将讲解贯穿本系列所有书籍的集成范例,以让读者对一个产品的整个设计和制造过程能有很深刻的认识;并能在进入职场前就奠定厂商所需要的基本技能。同时我们也希望读者通过本系列书宋完成自己的作品,以顺利踏上谋职、升职或自行创业之路,那更是本工作室老师们的共同愿望。
《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适合机械等相关行业的所有设计和制图人员,同时也是机械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最佳学习教材。

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附DVD-ROM光盘1张) 

  二代龙震工作室:Pro/SHEETMETAL Wildfire 5.0钣金造型设计(附DVD-ROM光盘1张)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5:47 , Processed in 0.0186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