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Solid Edge ST4 有何新增功能?

2011-7-12 09:00| 查看: 91884|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摘要 Solid Edge® ST4 软件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因为它可以帮助机械设计师更快地开发更优秀的产品。借助这款最新版 Solid Edge,制造商能够使用同步技术改善设计、与供应商和客户更有效地协同、更快 ...
更大范围的协同
Solid Edge ST4 是第一个充分利用成熟的轻量级 JT ™ 格式改进装配体设计的主流 CAD系统,并且改进了第三方转换器,可将常用三维 CAD 格式直接读入 SolidEdge。设计师可以利用这些功能更好地与客户和供应商展开协同。

基于 JT 的多 CAD 设计使用多来源 CAD 数据的设计师可以直接利用在 Teamcenter®软件或 Teamcenter Express 中存储的自动创建的 JT 文件。您可以直接从零件库将 JT文件拖放到 Solid Edge 装配体,无需创建任何额外的文件。JT 文件具有丰富的几何数据,这有利于进行部件间引用,实现精确的装配体设计。如果更改了原始 CAD 数据,Solid Edge 装配体会自动更新。

基于中间文件的多 CAD 设计当设计师需要重用来自中间文件(例如 STEP 文件)或以内核格式(例如 Parasolid® 软件格式)出现的文件的数据时,只需从零件库进行简单的拖放即可将模型添加到 Solid Edge 装配体。当使用 Teamcenter 进行管理时,可支持自动分配文件名和项目编号,以便采用与用户公司一致的标准管理新数据。

从 Solid Edge 生成 Teamcenter Express项目编号在装配体设计期间,用户可以定义部件项目编号,用于在三维设计或图纸上标识零件。现在有了 ST4,就可以使用这些项目编号在 Teamcenter 中控制项目编号。用户可以在任一应用程序中指定项目
编号;未来的更改会在 Teamcenter 和 SolidEdge 之间完全同步。对于从横截面派生的部件(例如管道和框架部件),现在可以使用部件长度来确定项目编号的唯一性。

改进 Teamcenter Express 搜索控制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更多选项来管理为回应其搜索请求而返回的大量数据。这些选项包括显示数据子集的能力和修改搜索条件的能力,如果返回了大量初步搜索结果,可以选择重新搜索或彻底取消搜索。

直接读取更多 CAD 格式取得的一系列改进可帮助设计师读取二维 AutoCAD 文件以及来自 SOLIDWORKS 和 Autodesk Inventor 的三维数据,包括:
• AutoCAD 相关改进。包括多行文本的图纸现在可以保留下来,数据块和几何模型原始数据能够得到更准确的维护。
• SolidWorks 相关改进。借助增强的转换器,设计师可以向 Solid Edge 读取和写入零件与装配体文件。
• Inventor 相关改进。借助新的转换器,用户可以将零件和装配体文件读入 SolidEdge,并且不需要安装 Inventor 软件。

通过三维 PDF 文件查看和以电子邮件发送零件和装配体 Solid Edge 现在允许设计师创建与分发零件及装配体的三维 PDF 文件。这种格式非常适合于让客户和供应商查看设计,或者在您不需要用 Solid Edge 的 PCF格式查看和标记文件时使用。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3:03 , Processed in 0.0161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