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Solid Edge ST4 有何新增功能?

2011-7-12 09:00| 查看: 91870|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摘要 Solid Edge® ST4 软件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因为它可以帮助机械设计师更快地开发更优秀的产品。借助这款最新版 Solid Edge,制造商能够使用同步技术改善设计、与供应商和客户更有效地协同、更快 ...
更多设计功能
同步筋板和金属薄片您可以在 Solid Edge中使用 Web Network 命令添加同步特征。

特征创建工作以草图为基础,但是所作的编辑会直接应用到完成的三维特征。如需修改,用户只需简单地拖动金属薄片上的
任何面即可完成;仅会重新生成受影响的三维模型,同时保留任何相切条件。为了实现精确控制,可以在金属薄片的中心位置放置三维驱动尺寸。

编辑性能由于复杂零件或专业同步零件包含许多同心圆柱,因此它们具有许多锁定尺寸或共面轴,这有助于提高编辑操作的速度性能。



改进的紧固件系统借助改进的紧固件系统,可以更轻松快捷地将零件栓接在一起。您可以根据材料或等级以及尺寸过滤来选择紧固件,保存自己最喜欢的堆栈设置。您还可以利用新的键槽对称关系、新的重定向翻转选项,从单个指引线在图纸上指示出整个堆栈紧固件的零件标识。

爆炸视图借助用户定义的飞行线,可以更精确、更自由地描述爆炸视图,随后还可以在二维设计中进行记录。可以沿着任何主轴拆分、删除或拖动飞行线元素;它们非常适合用于独立于实际爆炸事件来显示使用中的图纸视图。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6:19 , Processed in 0.02190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