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Solid Edge ST4 有何新增功能?

2011-7-12 09:00| 查看: 91885|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摘要 Solid Edge® ST4 软件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因为它可以帮助机械设计师更快地开发更优秀的产品。借助这款最新版 Solid Edge,制造商能够使用同步技术改善设计、与供应商和客户更有效地协同、更快 ...
利用更多三维零件关系更好地 定义设计意图
借助与在二维设计中类似的三维关系,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更快、更灵活地捕捉和管理已完成或导入模型的设计意图。

三维偏移关系借助此关系可以方便地创建与维护各个面之间的间隙,例如键槽、引导线或间隙切口。设计师不必刻意计划设计步骤,因为他们能够在保留偏移的情况下对面进行编辑。二维轮廓创建期间定义的任何偏移都将转换到三维模型。


三维水平与垂直关系
这些三维模型关系可用于创建和保持各个面之间的水平与垂直条件,或用于对齐关键点。此关系还可用于“中心”面。二维草图所应用的水平或垂直关系可转换到三维模型之中。

Relate 命令增强功能零件、钣金和装配体中显示的 Relate 命令现在作为专用命令放置在带状工具栏中。此外,系统还为每种关系类型提供了独特的快捷操作条,这样更便于在定义设计意图时应用三维模型关系。

关键点显示和处理出现在光标旁边用于准确指示关键点选择情况的“图示符”现在用带有白框的黑色符号表示,显得更加醒目;并且在选择过程中,这些图示符始终可见。而且系统中还增加了新的“ 三维定位”功能,用于选择圆柱中与锥体、环面、球体和花键面相交的边缘和中心点。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3:04 , Processed in 0.0134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