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Solid Edge ST4 有何新增功能?

2011-7-12 09:00| 查看: 91880|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摘要 Solid Edge® ST4 软件继续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因为它可以帮助机械设计师更快地开发更优秀的产品。借助这款最新版 Solid Edge,制造商能够使用同步技术改善设计、与供应商和客户更有效地协同、更快 ...
针对特定流程的应用程序
XpresRoute
XpresRoute 现在包含关键点曲线,可以更好地定义三维路径和提供实时更新。在拖动框架、管线、管道和装配体特征时,动态反馈变得更加方便。
此外还提供了更多标准件,既可改善标准件、框架部件和管道库的易用性,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照片级渲染改进的材料映射与更加逼真的场景和光照均有助于通过照片级渲染得到更好的“初次”效果,这对于客户演示来说堪称完美。

Solid Edge 新闻库
Solid Edge 新闻库(请访问以下 URL)是所有产品组合的一个重要技术支持来源,用户可以在其中提出问题,以及征求和提供意见:
//bbsnotes.ugs.com/vbulletin/forumdisplay.php?f=7

Siemens PLM Software 现在使您能够直接从开始菜单更方便地访问新闻库,不需要Webkey。我们还提供了内置语言翻译器,以便于您用自己的当地语言查看或发布内容。

利用免费目录零件加快装配体设计速度为了帮助设计师加快装配体设计速度,我们现在提供由 CADenas 支持的第三方免费目录零件服务。此在线目录包含来自全球众多制造商的数百个供应商零件,以原始Solid Edge 格式提供包括阀门、万向节和执行机构在内的众多 OEM 部件。此目录补充了我们现有的 Solid Edge 标准件,包括螺母、螺栓、垫片和其他紧固件。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1:48 , Processed in 0.0188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