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机器人败事:明尼苏达州的学校学到了最重要的一堂工程课

2015-3-16 09:47| 查看: 24643|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去年初,一群高中生将一个机器人带到明尼苏达州德卢斯市人头攒动的竞技场上。他们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成参赛设备的设计和工程工作。然而,他们没有料到,在第一轮结束时,他们的机器便支离破碎,散落一地。 TopperB ...
Tag(s): 3D CAD, 教育, FIRST, 马歇尔中学, PTC, STEM, 学生, Topperbots 

去年初,一群高中生将一个机器人带到明尼苏达州德卢斯市人头攒动的竞技场上。他们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成参赛设备的设计和工程工作。然而,他们没有料到,在第一轮结束时,他们的机器便支离破碎,散落一地。 TopperBots 是来自德卢斯市马歇尔中学的一支 FIRST 机器人竞赛 (FRC) 团队(官方团队 4230)。FRC 是一个国际高中机器人赛事,旨在为学生提供现实世界中的工程体验,但遗憾的是,这支明尼苏达州的团队在 2014 年的赛场上同时收获了工程上的成功与失败。 TopperBots 已经是第三年参加竞赛,他们总是习惯性选择木材来制造参赛品。正因为如此,该团队在 2013 年被谑称为 Marmota monax(拉丁语中的土拨鼠)。 2015 届总教练 Paul Schonfeld 表示:“我们得到这个绰号是因为当时我们大部分的机器人都是用各种木块做成的。”确实,他们对木材的情有独钟一种坚持到 2014 年。如果您去看看他们在 2014 年 3 月第一轮竞赛中使用的投掷臂,就会发现它是用胶合板做成的。 而就在当天,他们的机器人倒下了。 Schonfeld 表示:“我们的机器人是自毁的。”TopperBots 的参赛品不仅没有在第一轮竞赛结束时将球投掷到任何有用的位置,而且就在活动进行时,机器人上的木块开始向空中迸出。 当时无法进行粘合,而且距离下一轮竞赛只有 45 分钟,学生团队必须提出一种解决方案,否则就只能退出比赛。他们猜想金属臂也许会有更好的表现,但没有可用于制作的材料或工具。 德卢斯团队在此时学到了关于工程的重要一课:科学并不是竞赛,而是一种合作。当时处于门旁预备区域的团队是来自明尼苏达州 La Crescent 的 Sir Lancer Bots,他们为德卢斯团队提供了参加下一轮竞赛所需的一切。 Schonfeld 表示:“他们给了我们铝和用于折弯铝的老虎钳,我们全力协作,终于按时修好了机器人。”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这个戏剧性的事件。在第一轮,TopperBots 的参赛品是蓝色的,在大约 30 秒的时候,可以看到碎片飞出。到第二轮时,TopperBot 的机器以一袭红衣现身,铝制投掷臂按照设计工作,将球投中目标。

竞赛的失败是否让学生放弃了马歇尔中学的 FIRST 计划?根本没有。Schonfeld 表示,该团队得到了教训,并决定在 2015 年不再做一个“菜鸟团队”。 在赞助商的支持下(包括 PTC 赞助的 1000 美元),他们购买了一个手动轧机和一套备用零件。他们还升级了计算机系统,所以其 CAD 软件 (PTC Creo) 会有更好的性能。 

然后,他们在学校内部宣传了该团队,让大家都感到备受欢迎。到 2015 年 1 月,TopperBots 核心成员从 8 名增长到 20 名。换而言之,在马歇尔中学,现在每 12 名高中生中就有 1 人参与机器人活动!
最喜人的是,许多最年轻的团队成员以前都参加过 FIRST 科技竞赛 (FTC),这是面向初中和高中生举办的机器人竞赛。 

“一年级新生已经知道如何使用 PTC Creo。”Schonfeld 表示,“去年,我们只能使用软件构造基础结构,而今年我们拥有机器和人才来完成整个建模。” 这就是 TopperBots 案例的精华部分。有了所有这些新资源,Schonfeld 不再对 2015 年夺冠之事忧心忡忡了。他的心中有一个崇高的目标。 “我们希望该团队可以在他人的机器倒下时伸出援助之手,”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像 Lancer Bots 一样。” 编者注 - 是否要参加您当地的 FIRST?单击此处以了解参加方式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1:35 , Processed in 0.01224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