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Bierens 通过 PTC Creo Simulate 在内部进行分析

2015-3-16 09:33| 查看: 2435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向新齿轮的转变 自由形态的 5 轴 CNC 机器可以通过一次操作打磨出复杂的形状。随着这种机器的引入,Bierens 最近对古老的铁块又有了新创意。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开始生产创新的 S 型齿轮。该公司表示,相对于传统的齿 ...
Tag(s): 3D CAD, Bierens, Gears, GPO Solutions, 荷兰, PTC Creo, PTC Creo Simulate, 模拟, 模拟 

米开朗基罗曾经说过:“每块石头里都有座雕像。”Henk Meijer 也如法炮制地指出:“每一块铁中都隐藏着一个齿轮。”他应该清楚这一点。Meijer 是制造商 Bierens 的 CEO,该公司生产这些“隐藏的”齿轮的历史已达 70 多年。 Bierens 总部设于荷兰,为 DuPont、Rolls Royce 和 Bosch 等知名品牌生产定制齿轮,准确度高达 2 微米。您还会发现,采矿、建筑、能源和任何需要机械运动的其他应用都使用 Bierens 零件。 该公司的网站上这样写道:“Bierens 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对表面或齿轮质量要求最高的情形。” Bierens 的设计、测试和制造工作全部在内部执行。不止如此。Bierens 工程师不仅对常见的齿轮和齿条进行优化,还会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而创造出新产品。 

向新齿轮的转变 自由形态的 5 轴 CNC 机器可以通过一次操作打磨出复杂的形状。随着这种机器的引入,Bierens 最近对古老的铁块又有了新创意。也就是说,他们已经开始生产创新的 S 型齿轮。该公司表示,相对于传统的齿轮形状,新设计的齿轮将增加 30% 的动力传输。另外,它产生的热量和噪音更少。 

在内部进行模拟 由于 CNC 机器准确而高效,所以 Bierens 的团队认为它还能在制造之前削减成本和提高性能。按照惯例,该公司都将产品开发的分析阶段外包出去。也就是说,一个高度专业的团队会评估 Bierens 工程设计的结构和热力性能。分析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可在设计投产前提高其稳健性。 但 Bierens 认识到,外包此工作还会带来多种问题。首先,要得到外部团队返回的测试结果,可能要等待很长的时间。这反而打消了工程师尝试新产品或优化模型的积极性,因为一个很小的调整往往会转变为又一个冗长的分析周期。

所以,在 PTC 增值经销商 GPO Solutions 的一些指导下,Bierens 开始使用 PTC Creo Simulate 自行完成大部分工作。通过 PTC Creo Simulate,工程师可以在 PTC Creo 内部分析其模型的性能。他们像往常一样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建模,然后在 PTC Creo Simulate 中向设计几何应用载荷、材料和边界条件。 现在,工程师可以快速看到结果,并调整模型进行改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制作出更高质量的设计。 

了解节约情况 Bierens 技术和研发中心主管 Ir. Noud van Roosmalen 表示,PTC 解决方案易于使用,研发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现在,我们通过使用 PTC Creo Simulate 分析功能,节省了 30% 到 40% 的研发时间。” 这进而将上市时间缩短了 30-40%,并在整体上减少了 20% 的研发成本。 要明确 PTC Creo Simulate 是否能够帮助您在工程团队内“发现”美好之处(例如节约时间和成本),请首先阅读 Monica Schnitger 撰写的这篇精彩文章:Rethinking Simulation: Why Your Company Should Take Another Look(关于模拟的反思:为什么公司应换个角度看问题)。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1:54 , Processed in 0.0131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