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您知道吗?PTC Creo 中的标准硬件和紧固件

2015-3-16 10:04| 查看: 2983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最近发布的 PTC Creo Parametric 中,扩展的紧固件和零件库现已成为该软件的标配。只需单击“工具”(Tools) >“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螺钉”(Screw),然后在模型上想要添加连接器的地方单击 ...
Tag(s): 演示, 您知道吗?, 紧固件, 智能紧固件, PTC Creo 3.0, PTC Creo IFX, 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Extension, PTC University Learning Exchange, 教程 

在最近发布的 PTC Creo Parametric 中,扩展的紧固件和零件库现已成为该软件的标配。只需单击“工具”(Tools) >“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螺钉”(Screw),然后在模型上想要添加连接器的地方单击一个基准点、一个轴或一个孔。 然后遵循以下步骤:
  1. 指明您希望系统使用螺纹螺钉还是螺栓和螺母。对于螺纹连接器,请选择两个对齐曲面。对于螺栓和螺母,请选择对立曲面。
  2. 此时将显示一个“螺钉紧固件定义”(Screw Fastener Definition) 对话框。在此处,
    1. 从综合库中选择紧固件、螺母和垫圈。
    2. 根据需要选择螺纹规格、长度、孔径公差和沉头孔位置。
    3. 单击“预览”(Preview) 查看 3D 几何上的紧固件,而无需执行更改。
    4. 单击“确定”(OK) 执行更改。
请注意,紧固件工具不只是一个库。它还可帮助您便捷地重复使用您已定义的连接器。例如,您想要在模型的若干点上使用一个螺栓/垫圈/螺母配件。只需单击“工具”(Tools) >“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下的重新装配图标。然后单击您想要放置配件的点、轴或孔。系统将创建全新的重复的连接器。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选择在属于某阵列的孔上装配连接器,系统将在整个阵列中自动复制它,这里真正体现了“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工具节约时间的价值。

 “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工具库包括螺钉、垫圈(平垫圈和防松垫圈)和螺母。另外,它可以自动创建孔和沉孔。但如果您想要在工作中获得更多神奇的连接器功能,请了解 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Extension (IFX)。使用此扩展,您可以自定义紧固件,并且模型如有更改,系统将自动检查连接的完整性。 是否想查看在 PTC Creo Parametric 内使用“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工具的示例?打开 PTC Learning Exchange 上的 PTC Creo 智能紧固件教程。请注意,如果您还没有帐户,则可能需要创建一个帐户。好消息是,创建帐户是免费的,并且在您创建新的登录名之后,您将可以找到成千上万个有关 PTC 产品的详细演示和教程。

您可以在此社区论坛帖子中找到关于“智能紧固件”(Intelligent Fastener) 工具的更多讨论。(您是否知道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删除阵列中的所有紧固件?) 编者注- 有关如何使用 PTC Creo 工具完成大部分设计工作的更多提示,请关注此处 PTC Creo 博客上以后发布的“您知道吗?”和“原因和方法”系列帖子。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47 , Processed in 0.01639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