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 - 秦松祥

2014-8-20 09:22| 查看: 2643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以模具专业毕业生从事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工作的工作过程为导向,以现实的各类典型冲压件为设计任务载体,将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的全部知识、技能要求在全书5章、4个大项共计12个分项目设计任务的学习与实施中达成 ...
秦松祥主编的这本《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以模具专业毕业生从事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工作的工作过程为导向,以现实的各类典型冲压件为设计任务载体,将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的全部知识、技能要求在全书5章、4个大项共计12个分项目设计任务的学习与实施中达成,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项目化教材。除第1章外,其余每章的内容均采用项目化内容编排方式,依次是必备知识点、项目任务布置、任务分析、任务实施、任务考核标准、知识链接。12个分项目设计任务所选取的冲压零件均来自工厂的生产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书力求内容丰富、结构紧凑、图文并茂。
《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可作为高等院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以及相关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从事冷冲压件设计、生产、管理人员、生产组织与管理人员、生产操作与模具维修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的工具书。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秦松祥主编的这本《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是高职高专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任务驱动项目导向系列化教材之一。教材共计分为5章:第1章为冲压模具设计基础;第2章为冲裁工艺与模具设计;第3章为弯曲工艺与模具设计;第4章为拉深工艺与模具设计;第5章为其他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包括翻边、胀形、缩口、旋压、整形)。
目录
第1章 冲压模具设计基础
1.1 冲压变形理论基础
1.2 冲压成形技术概述
1.3 常用模具材料与选用
第2章 冲裁工艺与模具设计
2.1 必备知识点
2.2 项目设计任务
2.3 任务分析
2.4 任务实施
2.5 任务考核标准
2.6 知识链接
第3章 弯曲工艺与模具设计
3.1 必备知识点
3.2 项目设计任务
3.3 任务分析
3.4 任务实施
3.5 任务考核标准
3.6 知识链接
第4章 拉深工艺与模具设计
4.1 必备知识点
4.2 项目设计任务
4.3 任务分析
4.4 任务实施
4.5 任务考核标准
4.6 知识链接
第5章 其他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
5.1 翻边工艺与模具设计
5.2 胀形和缩口工艺与模具设计
5.3 旋压工艺与模具设计
5.4 整形工艺与模具设计
参考文献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3:40 , Processed in 0.0190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