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组合状态的超链接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7:02| 查看: 2818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超链接”(Hyperlink) 打开“编辑超链接”(Edit Hyperlink) 对话框。在“键入URL 或内部链接”(Type the URL or internal link) 框中,可以看到模型中所有 组合状态的列表。选择所需的组合状态,然后单击“确定”(O ...

视频简介
您可以将注解指定为组合状态的超链接。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格式”(Format) ▶ “超链接”(Hyperlink)。

注解注释可以包含组合状态的超链接。选择注释,然后单击“格式”(Format)
▶ “超链接”(Hyperlink) 打开“编辑超链接”(Edit Hyperlink) 对话框。在“键入URL 或内部链接”(Type the URL or internal link) 框中,可以看到模型中所有 组合状态的列表。选择所需的组合状态,然后单击“确定”(OK)。之后,在单 击注解时,视图将切换至指定的组合状态。此功能有助于设置组合状态,以协助在大型或复杂模型中浏览所有组合状态。您可以将每个注解指定为特定 组合状态的超链接。

1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8:39 , Processed in 0.01789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