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几何公差增强功能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6:59| 查看: 2948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几何公差功能得到了增强,可以为 ASME 和 ISO 绘图标准提供更好的支 持。如果遵循 ASME 标准,可以将平移修饰符添加至任意基准参考,方法 是在“几何公差”(Geometric Tolerance) 对话框中,针对该特定基准单击“平 ...

视频简介
几何公差功能得到了增强,能够更好地支持 ISO 和 ASME 标准。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注释”(Annotate) ▶ “几何公差”(Geometric Tolerance)。


几何公差功能得到了增强,可以为 ASME 和 ISO 绘图标准提供更好的支 持。如果遵循 ASME 标准,可以将平移修饰符添加至任意基准参考,方法 是在“几何公差”(Geometric Tolerance) 对话框中,针对该特定基准单击“平 移”(Translation) 复选框。ASME 标准的另一个增强功能是能够将“全面符 号”(All over symbol) 添加至几何公差的引线弯头。“全面符号”(All over symbol) 位于“几何公差”(Geometric Tolerance) 对话框的“符号”(Symbols) 选 项卡上。如果遵循 ISO 标准,则可以包含相互作用符号以及最大或最小材料条件修饰符。相互作用选项位于“几何公差”(Geometric Tolerance) 对话框 的“材料条件”(Material condition) 框中的“公差值”(Tol value) 选项卡上。在几 何公差符号周围指定附加文本的功能也得到了改进。
•提供了可在 GTOL 符号的上方、下方、左侧或右侧添加文本的选项。
•您可以设置添加至 GTOL 上方或下方的文本的对齐方式。您可以将此文 本左对齐、右对齐或居中对齐,这具体取决于您遵循的是 ISO 标准还是 ASME 标准。


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22:21 , Processed in 0.01386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