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连接自由式几何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曲面设计 (自由式、造型、专业曲面设计)

2014-7-8 16:52| 查看: 3106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可在“自由式”(Freestyle) 中连接控制网格的面和边。以前,您需要先删除两 个面,构建新几何,然后使用“连接”(Connect)填充间隙。现在,使用“连 接”(Join) 便可很容易地获得相同的结果。选择一个面, ...

视频简介

可在“自由式”(Freestyle)    特征内部连接边或面。
用户界面位置:在“自由式”(Freestyle) 特征中,单击“连接”(Connect) ▶ “连 接”(Join)。

可在“自由式”(Freestyle)      中连接控制网格的面和边。以前,您需要先删除两 个面,构建新几何,然后使用“连接”(Connect)填充间隙。现在,使用“连 接”(Join)      便可很容易地获得相同的结果。选择一个面,然后拉伸它。此时会 出现一个您想要关闭的空间。首先选择您先前拉伸的面中的一个曲面,然后再选择位于此曲面上方的一个曲面。单击“连接”(Join)来连接这两个面,然 后关闭间隙。第一个选定面将保持不动,而第二个选定面将移动到第一个面 的顶部。第二个选定面会始终移动到第一个选定面的上面。也可连接边。如果删除面,可通过先选择边,然后再单击“连接”(Join) 来获得相同的结果。 这使得对曲面拓扑关系和形状的修改变得更加容易,而无需删除和重新创建 面或边。

1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6:43 , Processed in 0.01314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