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对齐自由式几何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曲面设计 (自由式、造型、专业曲面设计)

2014-7-8 16:50| 查看: 30355|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在“自由式”(Freestyle) 中,可将“自由式”(Freestyle) 控制网格与外部曲线和 边对齐。因此,您能够以参数化方式控制您的自由式几何。例如,如果正在 处理自行车模型,您可能希望在踏板周围构建曲面。可通过相邻几 ...

视频简介

可将“自由式”(Freestyle)    几何与曲线和边对齐。 用户界面位置:在“自由式”(Freestyle) 特征内部,单击“对齐”(Align)。

在“自由式”(Freestyle) 中,可将“自由式”(Freestyle) 控制网格与外部曲线和 边对齐。因此,您能够以参数化方式控制您的自由式几何。例如,如果正在 处理自行车模型,您可能希望在踏板周围构建曲面。可通过相邻几何以参数 化方式定义这些曲面。激活零件后,可使用“自由式”(Freestyle)      来构建此几 何。以球形开始,您可构建靠近相邻曲面的几何。在这种情况下,零件为对 称模型,您可对其进行镜像。完成对零件的镜像操作后,可选择您想删除并 保持打开状态的面。然后,可选取开放环的边,并将这些边与相邻几何的边 对齐。对齐后,可指定“自由式”(Freestyle)      几何与周围几何之间的连续性。 在此示例中,您可创建一个法向连接。建立法向连接后,可继续对形状做精 细化处理。您还需要定义踏板的位置。几何再次闭合时,可对齐几何的外部 边。进行一些最终的调整后,几何即创建完毕。随后可返回至顶级装配,并 对驱动框架形状的骨架模型进行更改。重新生成后,“自由式”(Freestyle)几何也将进行更新,使其与周围几何保持连接和相切状态。

1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5:21 , Processed in 0.0132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