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注释的安全标记指定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2014-7-7 17:00| 查看: 2815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可以指定与屏幕平齐的注释平面一起放置的注解注释作为安全标记。例如, 在此模型中,左下方的注解为专利通告,需在所有组合状态下永久显示。如 果在不同组合状态间切换,可以看到,此注解当前仅分配给“注解”(Notes ...

视频简介
可将注解指定为安全标记。 用户界面位置:选择独立的、与屏幕平齐且未连接的注解或符号。将会显示“格式”(Format) 选项卡。单击“格式”(Format) ▶ “安全标记”(SecurityMarking)。

可以指定与屏幕平齐的注释平面一起放置的注解注释作为安全标记。例如, 在此模型中,左下方的注解为专利通告,需在所有组合状态下永久显示。如 果在不同组合状态间切换,可以看到,此注解当前仅分配给“注解”(Notes) 组合状态。如果在选择注解后单击“格式”(Format)选项卡,可以看到“安全标 记”(Security Marking) 命令。单击“安全标记”(Security Marking) 可将注解指 定为安全标记。注解在“细节树”中会通过安全标记图标加以识别,且会自动 添加至模型中的所有现有组合状态。如果再次在这些组合状态间切换,可以 看到“图形”窗口和“细节树”中的注解。如果选择注解,则“从状态中移 除”(Remove from State) 和“拭除”(Erase) 将处于不活动状态。要拭除此注解 或将其从所有组合状态中移除,首先必须清除其安全标记状况。通过适当的适配器发布模型后,所有已指定为安全标记的注解将会在 PTC Creo View 永 久可见。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9:14 , Processed in 0.01520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